张雨绮不甘被甩大反击 车中豪放躺"酒窝男"大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不甘被甩大反击 车中豪放躺"酒窝男"大腿

2010年11月02日 09:4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涛与老公王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富二代”男友汪小菲被大S闪电撬走后,张雨绮一直表现得淡定非常,难道她早已找好下家?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称张雨绮被甩后已迅速搭上刘涛老公王珂,两人在京郊共筑爱巢两月有余。与此同时,某娱乐周刊也拍到张雨绮日前在上海与一“酒窝男”厮混。看来,不甘寂寞的张雨绮要绝地反击了,绯闻是越多越好,决不让汪少和大S“独乐乐”。

传与王珂京郊筑爱巢

  就在各路网友为大S和汪小菲的恋情“忙”得不亦乐乎时,10月28日一个题为《猛料~~张雨绮的新男友是刘涛的老公王珂》的帖子再次撩起了公众的兴奋点,网友戏称“它宣告了这桩惊天绯闻步入‘2.0时代’”。

  发帖者“wulalahaomen”写道:“这一边汪小菲和大S闪电订婚,另一边张雨绮也不甘示弱,她的王姓富商新男友,就是和刘涛闪婚的‘富二代’王珂。据知情人爆料,张王两人在京郊的一栋别墅共筑爱巢已有两个月时间,联系之前刘涛被爆和富豪老公闹离婚,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以及负面新闻曝光后一家三口刻意购物曝光给媒体照片的事情……真不知道,张王二人的恋情曝光之后,将何去何从……”

  此帖一出,立即引来多方猜疑,有网友直斥这是大S的枪手为偶像“洗白”的帖子,也有网友认为并非“空穴来风”,“在八卦混了多年,明白一个真理:所有的传闻,历史都证明是真的。还有网友已开始为刘涛叫屈:“刘涛三年生一双儿女就换来这样下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