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婚期延后举行 2人"精彩生活"好似连续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汪小菲婚期延后举行 2人"精彩生活"好似连续剧

2010年11月02日 14:1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小菲、大S出双入对,恋情故事一波三折,精彩好似连续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日前宣布订婚并十指紧扣现身机场秀恩爱后,大S和汪小菲这对“闪婚族”继续秀甜蜜,又牵手捧场王菲北京第三场演唱会。不过,就在当事人沉浸于二人世界之际,准婆婆却不断“踩刹车”,继发声表态 “两人是闹着玩”后,又于前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原定明年2月18日的婚期延至3月举行。而各路网友也没闲着,连日来不断爆出猛料,为这场“大小恋”平添了不少剧情片的色彩。

准婆婆认可大S

  大S与汪小菲喜讯公布后,两人高调晒幸福,前天下午携手逛超市,晚上又开着百万豪车,共赴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欣赏王菲演唱会。

  尽管两人不愿公开受访,但作为准婆婆的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却发声不断,且频踩“刹车”为这场“闪婚”降温。据悉,原本大S与汪小菲计划明年2月18日完婚,但张兰前日接受采访时却意外透露,儿子汪小菲与大S的婚礼将在明年3月举行,她坚持婚礼要轰轰烈烈,更发话希望大S婚后生12个小孩,“3月是个好时间,春暖花开,开春见喜,时间比较充裕。年轻人要结婚,请哪些来宾我尊重他们的决定,我只会从旁协助。 ”她坦言非常信任儿子汪小菲的判断和选择,“他有自己的想法,就像他自己搞地产和酒店,和俏江南没有直接关系。 ”

  大S如此有性格,准婆婆张兰更是女强人,未来的婆媳关系是否难处?张兰回应称:“我讲话直接,但不会给媳妇压力,我保证不是强悍的婆婆。 ”而对于日前她说儿子订婚是 “两人闹着玩的”,被外界解读为大S嫁豪门还需时日,张兰表示“没点头就不算数”这句话被曲解了,“我的意思是不要太匆忙,要办得风光盛大一点。大S话不多,很乖巧,我很喜欢,很贤慧啊,还送我一个爱马仕包呢!”她甚至为媳妇规划好蓝图,被问想要几个孙子,她豪气地说:“12个!我全世界都给他们买好房啦,在伦敦、美国都买了房子,让他们去玩,让他们去度假。 ”

准新郎被爆“离异家暴男”

  正当“大小恋”甜蜜进行之际,某知名论坛上昨日却爆出猛料,网友“鱼戏莲叶上”发帖称汪小菲其实是“离异有女无财负债家暴男”,并提醒大S“小心步李湘和贾静雯的后尘”。

  据该帖描述,汪小菲曾和一个酒吧妹结过婚。“他3年前就和前妻关某离婚了,当时他女儿汪某月才刚满1岁。据男方称女方以怀孕强迫其结婚,双方并无任何感情,而且女方无正当职业,婚后恶习多多,女方则控诉男方家暴以及不管家庭。 ”

  该网友称这起离婚官司就发生在自己曾工作过的法院,当时汪小菲称自己和关某虽领了结婚证但没办喜酒,所以他们家根本不承认关某是其家族媳妇。此外,汪小菲自称没有财产,生活费都是他母亲给的,所以其前妻关某未能分割其财产。最后法院判决女儿归女方抚养,汪小菲负担女儿每月生活费1000元直到其18岁为止。

  对此传闻,当事人汪小菲昨日并未回应。不过该贴却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其中大部分认为可信度不高。记者 轩召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