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网友举证是“夺爱惯犯” 飞机上喝啤酒痛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被网友举证是“夺爱惯犯” 飞机上喝啤酒痛哭

2010年11月03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昨日从北京返回上海开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S不满恋情唱衰与网友对骂:发臭别熏到别人!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与蓝正龙、周渝民、汪小菲都是姐弟恋,也都曾传她是第三者,大S被网友戏称是“惯三”,前两段与蓝正龙、周渝民的恋情,也都曾传因逼婚不成分手。报道称,汪小菲1个月前才带女友张雨绮去见他们的偶像,不久后却火速与大S订婚,颇有因大S介入劈腿嫌疑。昨有网友爆料大S在飞机上点啤酒喝,崩溃痛哭。

  强势女王

  有网友翻出大S以前几段恋情,称大S是“惯三”,指她曾介入蓝正龙和他的前女友、周渝民与许玮伦,还称她做了汪小菲和张雨绮间的“小三”(第三者),这则消息的传出引起大量媒体转载。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有网友扮起“柯南”,从大S在微博上的发言“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防手,现在惊觉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推测她今年7月就苦追汪小菲,而汪小菲8月还被拍到与张雨绮亲密牵手,怀疑大S是小三,但汪小菲随即在微博否认。

    传出亲友团逼婚

  大S与蓝正龙、周渝民都曾传是逼婚不成分手。昨有媒体报导,网友称汪小菲是被大S的亲友集体逼婚,原本只是买戒指,希望她当女友,大家却起哄说好日子到了,逼得男的骑虎难下。介绍2人认识的安以轩称未参加2人订婚派对。

  对网友批大S是惯性第三者,她贴身助理荳荳说:“公司不想响应网友爆料。”对网友爆料大S闪电订婚,是因为女方家人逼婚,荳荳说:“网络爆料各式各样都有,我们没有回应。”

  而大S与汪小菲在北京度过4天的甜蜜假期后,昨午独自1人前往上海拍新戏,她戴墨镜与围巾现身机场,被民众认出时,也挂着微笑,幸福之情溢于言表。未料有网友阿莎小姐在微博上爆料,大S昨午乘坐自北京飞往上海的航班上,情绪崩溃,她点了啤酒,顾不得昔日形象嚎啕大哭,荳荳听闻后大呼:“神经病,谁说的,我们没有回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