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订婚内幕猛料不断 传张雨绮汪小菲互打耳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订婚内幕猛料不断 传张雨绮汪小菲互打耳光

2010年11月03日 09:3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4岁的大S与小她5岁的俏江南少东汪小菲相识20天闪电订婚,上周三此爆炸性喜讯传开后,流言四起,先是汪小菲被网友爆料3年前离过婚并育有1女,接着昨日又有媒体爆出汪小菲母亲张兰为让张雨绮离开儿子,给了她600万分手费。还有人猜测,“大小恋”只是为了汪小菲在台北扩展事业而进行的炒作。对此,汪母张兰怒斥:“胡说八道,会告网友诽谤。”汪小菲在微博表示:“怎么编造故事的人那么没有逻辑呢?突然把我从只有1000块的穷光蛋形容成了兜里揣着几百万现金的富豪!荒唐至极!”

剧情1

汪小菲是离异有女家暴男?

  前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上爆料,指汪小菲其实是“离异有女无财负债家暴男”,引得各大网站陆续转载。爆料网友指汪小菲曾与一酒吧女招待结婚,3年前离异时,女儿才满1岁。并称离婚主因是感情不睦,女方还控诉汪小菲家暴、在外鬼混,且联合公婆欺负她。

  该网友又称,这起离婚官司就发生在他曾工作过的法院,当时汪小菲声称和该女虽领了结婚证,但没办喜酒,且领证是受女方怀孕要挟,请求法院作废2人婚姻。汪小菲自称名下无财产,生活费都是母亲所给,名下产业属于亏损且负债,离婚后他需负担女儿每月1000元生活费直到女儿18岁。

  这则八卦火速在网络炸开,有记者求证张兰,她怒斥:“太胡说了!我人格担保,没有的,让他(网友)把结婚证公开好吗?你问他在哪个法院,把小菲所谓的案子全部公开,我们不怕。”她表示已请律师介入调查,将针对不实言论提告。她透露汪小菲确实为谣言动怒:“他很不开心,我在劝他,小孩子很脆弱,国外回来很单纯。”

  “大小恋”传出订婚时,张兰表示“两人订婚闹着玩的,我没参加不算正式订婚”,之后又态度转变,盛赞准媳妇大S,且会隆重举办婚礼,她解释道:“我不是反对,只是想分享幸福,意思被扭曲了。”好端端喜事却惹上八卦,她坦然面对:“不会困扰,好的坏的都去接受,我们会用法律去解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