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获600万? 前助理:与我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与汪小菲分手获600万? 前助理:与我无关

2010年11月03日 11:11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而这桩新闻的另一女主角、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自然也成为公众关注的对象之一。昨日,各大网站刊登了张雨绮前助理向媒体爆料“张汪恋”的新闻,该新闻称张汪二人的分手除了因汪小菲难忍张雨绮火爆脾气外,汪母拒绝“金援”张雨绮打官司也是原因之一,为了让张雨绮离开自己的儿子,汪母更给了对方600万分手费。不过,昨日中午张雨绮的前助理时小文在微博上辟谣,称自己“从未与任何媒体表过任何态”。

  汪小菲张雨绮曾深爱对方

  据该名前助理称,张雨绮与汪小菲的恋情始于2009年7月下旬,二人在“华谊之夜”活动上经王中磊介绍相识,回到北京后汪小菲对张雨绮展开攻势。张雨绮前助手透露:“那时候汪小菲对张雨绮追得很紧,很快就如胶似漆了。”尽管这段高调的恋情中间传过几次分手,但二人非常爱着对方,汪小菲也常会通过各种渠道表示自己很爱女友,“汪小菲对张雨绮的事都非常上心,她能参演《刀见笑》,就是汪小菲动用人脉帮她拿到角色的。后来她跟星辉闹解约,汪小菲也有到上海帮她弄官司的事情。听说汪小菲还打算跟妈妈拿钱给她打官司的,只不过他妈妈没答应。”

  汪张曾在家对抽耳光

  正当公众都以为张雨绮有汪小菲的支持,不用害怕与周星驰闹解约之时,张雨绮与汪小菲却同时在微博上宣布恋情结束,而双方给出的分手原因均是“性格不合”。“张雨绮脾气火爆,圈内人都知道。她和汪小菲吵架的时候,曾试过在家里对抽耳光。我也曾经跟她吵架,后来汪小菲知道了,给我发短信说,知道小张性格比较强,叫我不要怪她,说他也有同一个难题。”对于有传汪小菲妈妈张兰拒绝“金援”张雨绮是汪张分手的原因之一,她并不否认:“汪小菲妈妈不肯拿钱给儿子打官司,因为这件事张雨绮每天对着汪小菲吵吵闹闹,你说有哪个男人能忍受?”

  张兰给600万分手费

  谈到近日有人拍到分手后的张雨绮现身北京机场,来接她的车正是汪小菲的旧座驾,有媒体猜测这台名车很有可能是汪小菲给张雨绮的部分分手费,她否认道:“那辆车是张兰给钱汪小菲去搞三亚的生意时,汪小菲扣起了80多万,拿去买车送给张雨绮的。所以张雨绮本身就是那辆车的主人。”不过,她又爆料,“张兰不肯给钱打官司,只可以给钱让小张离开汪小菲,我听说她拿了600万。不然,以张雨绮这么要面子的性格,不可能在分手后还在微博上为小菲说好话的。”

  前助理辟谣:这是在黑雨绮

  该新闻出来后,各大网媒昨日疯狂转载,昨日中午1点,自称是星辉公司的前宣传和张雨绮前助理的时小文在微博上表态:“针对‘分手费600万’一事,所有圈内圈外的朋友纷纷打电话给我,因为新闻中提到的张雨绮前助理就是我。”她还说:“我跟张雨绮同学不在一起工作有一段时间了,我从未向任何媒体表过任何态,爆料一事与我无关,最近假新闻太多,我不知道是谁这么居心叵测的黑雨绮,黑我。”

  相关阅读

  张兰发声明

  否认汪小菲曾结婚

  昨日,汪小菲母亲张兰女士针对汪小菲曾经结婚的传闻发出声明,澄清不实报道。在声明中,张兰称:“对于近日有个别媒体报道的关于汪小菲曾经结婚,我深表震惊。因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不实报道。我作为母亲在这里对此事进行严正澄清,我们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责任的权利。对于大家关心的小菲目前的感情生活,我作为母亲,充分相信孩子的判断力,也尊重他的选择并衷心祝福他们。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们留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空间。”综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