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请缨出演《金陵十三钗》被拒 闫妮:张艺谋嫌我老

2010年11月04日 16:2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闫妮(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闫妮作为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形象代言人,前天正式亮相“接力世博·相约世园”官方网络频道现场。接受专访时,闫妮称,说我“天价片酬”只是传闻,并称“高片酬是对演员的肯定”。她表示自己不会出演《金陵十三钗》,因为“张艺谋说我太老”。如今她希望能够有机会与李安合作。

  闫妮称,自从出演张艺谋的《三枪》之后,就没有接演过电视剧。“我并没有像网上传的一样,拿到15万元一集的片酬。我接戏主要看重剧本和班底,像这次与王小帅合作的《我十一》,就算没有钱我也会去拍。”不过,对于演员高片酬一事,闫妮则说:“我觉得高片酬是对演员的肯定,是观众对演员自身发展的认可。”对于有人建议出台演员的“限薪令”,闫妮认为应该按照电影发展规律去做。

  当有人问及她是否会出演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三钗》时,她笑称自己太老了,“我去问过张导,他说那部片子主要角色都是小姑娘,我年纪有点大。”闫妮表示,与张艺谋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是件很让人兴奋的事情。对于目前最希望合作的导演,闫妮十分小心地表示,“如果只是单纯想想的话,我希望是李安。”

  她告诉记者,自己拍影片家里人很少看,“像我父母都不知道《武林外传》,我老公也不会刻意去看我的作品。”她笑称女儿看了《武林外传》之后没什么反应,“她喜欢看韩剧。”(程雪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