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新片脚抽赵本山 自曝初吻给程野不甘心(图)

2010年11月05日 11:32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小沈阳、林熙蕾和赵本山领衔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已定于12月3日杀进贺岁档,昨日,该片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小沈阳、程野、毕畅、翟星月在北京出席了该片预告片发布会。

小沈阳成功蜕变

  作为小沈阳大银幕转型之作,朱延平导演为其定制了一套“纯爷们”路线,著名动作指导程小东也加盟为小沈阳的动作戏保驾护航。据悉,小沈阳在片场被程小东称赞为“武学奇才”,“很多简单的动作看两遍就会,真是个武学奇才。”而小沈阳也在所有动作戏部分中未用替身,全部自己亲身完成。

  在本片中,有着江湖梦的美女月露(林熙蕾饰)不做皇后却去闯荡江湖,意外邂逅小沈阳,两人一拍即合相爱得不可分离。这次小沈阳认真当起了“第三者”,跟皇帝争起了老婆,他甚至杀进皇宫,与一众大内高手激烈厮杀,冲冠一怒为红颜。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纯爷们儿的气息。

被程野夺走银幕初吻

  《大笑江湖》聚集了赵本山、小沈阳、曾志伟、吴宗宪两岸三地“四大笑匠”,剧本则由宁财神亲自操刀。因此,小沈阳过足了与高手飙戏的瘾头。而小沈阳最难忘的一场戏却是一场吻戏:“那是一场吻戏,那是我的银幕初吻,我以为导演会安排我献给月露,很可惜给了程野那小子了。”小沈阳颇为不甘地说,都便宜程野的大厚嘴唇子了。

主创点评

  朱延平:有人问我小沈阳和程野都来演这部电影,和张艺谋导演的 《三枪》有什么区别?我说是极端不同。我们就是要拍有质量的喜剧,我们的电影是有感情的,温馨的。

  小沈阳:在这部电影里我的功夫比师傅厉害,我把他给打了。估计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人用脚打耳刮子。

  程野:小沈阳在这部电影里转型硬汉风格,他平时也挺爷们的,西装革履,希望让大家笑倒地。 记者 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