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兰六天内急速"变脸" 从"不识大S"到自比"S妈"

2010年11月06日 15:1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兰变“ 大小恋”主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小恋”刚刚传出时,汪小菲之母、俏江南创始人张兰的“大S是谁?”、“他们是闹着玩”等几句话掷地有声,谁想到在之后的短短6天里,这位47岁的女强人却逐渐改口,前天甚至将大S称作“自己的女儿”,还表示如果开拍自传电影,就找大S来演自己……相比两位当事人的逐渐低调,张兰却反其道而行,逐渐高调,成为这出“跨海言情剧”的主角,在台湾人气大升。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其餐厅品牌宣布进军台湾的时候,正如有网友评论道:“张兰才是主角……你懂的。”

  【冷淡期】

  订婚是“闹着玩”

  大S和汪小菲在微博上宣布订婚的当天,就有媒体报道“准婆婆”张兰毫不留情地声称“他们只是闹着玩”,并且称“这不算正式的订婚”,因为她自己“没有参加”。

  而订婚公开后的第二天,有记者问及张兰此事,她竟问:“大S是谁?”对于二人的婚讯,张兰也表示“没听说”。就在当晚,大S携母来到上海,有传徐妈妈是来“见亲家”的,但结果在俏江南的包房里却不见张兰的身影。

  狠批台媒“无聊”

  早在上半年就准备赴台开展业务的张兰,原定11月10日赴台,但在“大小恋”爆出后,于11月2日急踩刹车。李敖女儿李文说汪小菲有口臭,学历一般,唱衰“大小恋”,张兰说被这些消息搞得心烦:“这几天台湾媒体对我太坏,尽说些不实的内容,台湾行缓缓吧!”被问及何时和亲家母碰面时,她也颇不耐烦地回答:“以后吧,还没定!”

  【转折期】

  敲定赴台见亲家

  不过就在前天,张兰却改口称赴台计划没有改变,还隔空称赞徐妈妈:“我和她的共同点是,我们都孕育出了很优秀的子女,很有传统中国妇女的美德。”张兰将见面主动权让给徐家人:“见面事宜一切麻烦大S与徐妈安排。”身为内地餐饮富豪榜第二名的张兰,为能在台湾民众面前营造亲民形象,还主动提起闻名遐迩的台湾小吃,包括小笼包、蚵仔面线、珍珠奶茶等,“我都喜欢,都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