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朝伟拍《宗师》再受伤 传王家卫遭遇经济危机

2010年11月10日 11:21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朝伟在《一代宗师》中的造型

  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从筹备至今已有8年,尽管开机之前剧组宣布影片将加入今年的贺岁档,但至今仍未完工。昨日又传出主角梁朝伟再度受伤,不得不连夜返港养伤。昨日记者从电影片方了解到,梁朝伟只是受小伤,回港是例行检查;而《一代宗师》将于年底杀青。

  梁朝伟拍戏再受伤

  本身没有武术功底的梁朝伟,为了演好叶问,至少一年前就已经开始练起了咏春拳。谁知电影还未开拍,闭关练功的梁朝伟就左手骨折,打上石膏休养了近两个月才复原。在拍摄期间,和武师对打时又被打伤眼角。日前剧组转至广东开平拍摄,谁知从剧组爆出消息,称梁朝伟和对手过招时一个踢腿动作,意外伤及踝关节,为免情况恶化影响拍摄,于是急忙回港就医。

  而得到消息的香港记者前往梁朝伟的住所外守候,果然发现他被司机送往了香港的养和医院,为避记者伟仔匆匆走入医院大堂,表情非常古怪痛苦。

  传王家卫遭遇经济危机

  屋漏偏遭连夜雨,还有消息说王家卫的杀青时间一拖再拖,因此投资方也大力施压。不过,王家卫拍片“慢”在圈内早就“怨声载道”,《一代宗师》开机至今,刘嘉玲就十分不满,嫌拍得太慢,令她已有一段时间没见老公。不过,昨日剧组工作人员爆料说,不论谁逼王家卫他都一样淡定,连片中饰演叶问妻子的韩国演员宋慧乔吵着说要走,“他都不怕”。

  伤势不重例行检查

  记者昨日致电《一代宗师》宣传方银都机构的孙小姐,孙小姐笑言:“香港媒体有时候很夸大,其实梁朝伟只是用错了力,脚扭了一下,现场跌打跟武术指导帮他看过,说是小事情。只是安全起见,所以才返回香港让医生照X光检查。梁朝伟这次全都是亲自上阵打,擦伤、撞淤一定有,所以每个月都要回港做一次例行检查。”

  至于拍摄进度上面,孙小姐表示,现在影片想要“杀”进贺岁档是不大可能了,但今年年底影片将会杀青。记者 张世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