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群星耀江门 梁朝伟刘德华"潮人"装扮为故乡捧场

2010年11月08日 15:2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朝伟、刘德华一起为故乡捧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中国(江门)侨乡华人嘉年华暨侨乡旅游节11月6日至8日在江门市举行。11月6日江门市区不仅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及巡游,还邀请到数十位江门籍明星为国内首个明星公园“星光公园”和江门华侨华人博物馆二期落成剪彩,当晚还举办了“群星闪耀江门情”大型综艺晚会。星光公园揭幕时,“老一代”帅哥狄龙、黄锦燊、陈欣健以及“中生代”帅哥刘德华与梁朝伟等济济一堂,与张可颐、钟欣桐、章小蕙等一班美女同场亮相,星光耀眼。

  老乡见老乡,人人合影忙

  不参观“星光公园”,不知道有如此之多知名艺人都出自侨乡江门:刘德华与容祖儿祖籍江门蓬江区;梁朝伟与黄家强、张可颐、梅小惠都是台山人;狄龙与钟欣桐也是江门新会区老乡……出席活动的数十名“老乡”,勾肩搭背地亲热合影。老一辈帅哥狄龙、黄锦燊、陈欣健等仍然英气逼人;中生代的刘德华与梁朝伟并肩,更是谋杀不少菲林,是人气最旺的一对“老乡兄弟”。

  曾志伟作为“老乡代表”发言:“看到这么多艺人济济一堂,足以证明江门是个艺术之都。”他对自己的雕像能与胡蝶、红线女等前辈放到一起,“感到非常荣幸”,又以“大忙人”刘德华与梁朝伟为例,说明艺人个个都非常注重乡情,非常难得。

  当晚晚会上,曾志伟与黄百鸣两位老乡还“一笑泯恩仇”。早前二人均在筹拍贺岁片,黄百鸣弃老拍档吴君如、选择张柏芝与刘嘉玲主演其新片《最强囍事》,而吴君如“倒戈”出任由曾志伟监制的《我爱香港》女主角,因此曾、黄二人被外界猜测大唱“对台戏”。不过,在晚会上担任司仪的曾志伟特意表现得与老乡“惺惺相惜”,笑说大家是竞争对手,不是仇人。黄百鸣也笑称,老乡理所当然会团结,多几个人拍贺岁片会令观众在新年过得更快乐,还力邀曾志伟以后年年一起拍贺岁片,唱“对台戏”。

  帅哥见帅哥,气场大比拼

  这场“明星同乡会”上,刘德华与梁朝伟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两人不约而同以“潮人”打扮亮相揭幕仪式,一个黑色西装配九分牛仔裤,一个白色西装衬天蓝色牛仔裤,发型也非常相似,简直就是一对“孖宝”。

  两人在现场的表现展示出迥异个性。刘德华一早便确定行程,成为当天人气最旺、礼遇最高的一位巨星。他到场时,竟跳出车门攀着车顶站得高高的,向四方挥手致意。到达座位后,又笑逐颜开地与老乡们握手拥抱。仪式结束时,由数位保镖护驾开路,他边挥手边离场,临上车还不忘回头感谢媒体。当晚晚会上,刘德华也抢尽风头,一口气连唱三首歌,还遭遇一位女粉丝冲到台上又是“熊抱”又是送巨型公仔。

  梁朝伟最近在开平赶拍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之前不确定能否有档期来赴“同乡会”,但最终还是在揭幕仪式开始的最后一刻,在两位当地领导的陪同下乘车来到现场。下了车后梁朝伟就一路保持着谦逊温和的微笑,静静端坐在座椅上,对着每一位前来合影的人点头微笑;散场时也只是静静地坐在保姆车上,等现场刘德华制造的“混乱”平息后,才悄悄离开,竟没有遭遇任何围堵。 易芝娜、饶新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