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卖豪宅赔本220万 李亚鹏曝光李嫣"潮女"打扮

2010年11月10日 11:2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亚鹏上载女儿李嫣这身潮女打扮,而在微博暴露了身份。

王菲与丈夫日前在北京庆功。

  明星炒楼赚大钱就听得多了,但亏钱的原来也有哦。刚复出开唱的王菲,最近被香港媒体发现她13年前花4800万港元购入的九肚山宝松苑豪宅,最近以4580万港元脱手,未计利息等支出,账面上赔了220万港元。

  王菲于1997年11月在楼市高峰期购入面积达330平方米的豪宅。据代理指,她早年曾将洋房用作自住,其后与窦唯结婚,婚后多居于内地,豪宅一直闲置,未有出租。有市场消息指,王菲年前曾以意向价5000万港元放售,由于不容易相约看楼及叫价过高,在市场放售一段时间也未能售出,是次她趁市道转旺,终以4580万港元沽出。虽然账面有亏损,不过相对王菲每场演唱会650万港元的歌酬,她刚完成的5场北京演唱会已净赚3250万港元,所蚀的楼价只是九牛一毛。东东

  王菲一家都爱用“马甲”

  李亚鹏叫爱妻“Lady瓜瓜”

  王菲在微博上化名veggieg,经常与化名“一号立井”的李亚鹏打情骂俏,而化名“Jingers”的窦靖童也在微博上颇为活跃。这一家子,微博都爱用马甲。

  李亚鹏的身份曝光后,不时跟老婆在微博调情。王菲写了句:“有人说王菲不哈韩,不哈日,最后哈了个新疆人。为何不直接说她哈了个蜜瓜……”李亚鹏就回应:“怀念儿时哈蜜,那个瓜瓜。”在王菲演唱会期间,李亚鹏送上祝福:“长得朴实的我,祝Lady瓜瓜演出成功。”王菲紧接回复:“又包装自己。”两人一唱一和,粉丝围观说哈蜜瓜与Lady瓜瓜太肉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