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雅舒辟谣花钱删吻戏 澄清富豪老公美国国籍(图)

2010年11月15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雅舒做客节目辟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随着热播剧《大丫鬟》、《春桃的战争》在各大卫视火热亮相之后,剧中担纲女主角的马雅舒成了观众们热议的焦点人物,无风起浪的谣言也是接踵而至屡见不止。近日,马雅舒在做客《非常静距离》、《最佳现场》、《家庭演播室》等电视专访时大胆辟谣,就当前网络上的谣言给予一一回应,并希望大家不要亲信网络,以讹传讹。

《大丫鬟》删吻戏子虚乌有

马雅舒回应称媒体误传

  对于热播剧《大丫鬟》来说,马雅舒在诸多访谈也称非常喜欢里面的主人公“桑采青”,她曾在百忙的拍戏工作中花了两天时间就把这部戏的剧本看完,这足以说明马雅舒对《大丫鬟》这部戏的钟情,而她在剧中完美到位地诠释了桑采青,也让众多观众们所深爱。没想到在这部戏热播不久,一则媒体称剧组知情人透露“马雅舒洋老公花了20万将剧中所有有关马雅舒在剧中的吻戏删掉”的消息引起了一阵阵轩然大波。

  “我原本就没在意过这条新闻,”当被问及这则传闻时,马雅舒说道:“既然今天大家问了,那么我觉得有必要回应一下,这条新闻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传言,本身《大丫鬟》这个剧本当中就没有与任何人之间的吻戏,所以在开拍之后我也没和任何演员有接吻的镜头,就算是有吻戏,我老公也不会说花钱去删戏,在艺术作品方面,他是非常支持我的。我希望媒体报道这条新闻的时候,应该让相应的人拿出证据来,不然这样的做法不是欺骗大众吗?我不喜欢这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