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雅舒辟谣花钱删吻戏 澄清富豪老公美国国籍(图)(3)

2010年11月15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老公游戏互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人士并非要娱乐大众

不回应有时最好的武器

  对于网上的诸多不实传言,作为当事人的马雅舒总是会采取不回应的态度来对待,当被问及为什么会不及时回应破谣言时,马雅舒坦言:“其实有的时候不回应其实是破谣言最好的武器,关于我的谣言有的让我自己都觉得可笑,所以也相信大家会采取一个理性的态度来对待,我完全没有回应的必要。再则,最然我是一个娱乐人士,但并不是需要用谣言来娱乐大众的,我只希望通过我演的戏来让观众们感到快乐就好了,实现我作为一名演员的价值就好了。”谈到这里,马雅舒补充道:“我其实并不希望因为我的职业而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从来都不想着去害任何一个人,也希望别人也别来害我,将心比心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