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曝已婚歌王千万卖淫 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遭疑 (4)

2010年11月16日 15:5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嫌疑人回应

  被“点名”的花旦及“已婚歌王”身份简直是呼之欲出,对于周刊的爆料,他们反应各异。

  ★徐子珊

  自言从来没有人找她出席“富豪饭局”;

  ★陈法拉

  划清界线拒回应;

  ★佘诗曼

  现在身在无锡拍电视剧《带刀女捕快》,其经纪人拒绝回应;

  ★刘德华、张学友、陈奕迅

  根据周刊描述,刘德华早年投资“天幕”电影公司失利赔钱;张学友受“雷曼兄弟”金融风暴拖累,惨赔1亿多港元;陈奕迅(Eason)则是为卷入贪污案的父亲陈裘大花大钱打官司。不过三人所属的唱片公司对这则八卦新闻都不回应,觉得太夸张,并说华仔电影一部接一部,张学友和Eason则巡演唱不完,怎么可能为1000万港元卖身?

顺便说说

神秘富豪“求潜”周秀娜

  周秀娜饰演女二号的电影《完美嫁衣》正在上映。她在片中与林峰有多场激情戏,将自己“全香港男人都梦想”的完美身材在大银幕上展露无遗,除了令观众惊叹之外,也吸引了某位神秘富豪,先是该富豪的助手在周秀娜的微博上给她留言,替自己的老板表达爱慕,但并未得到周秀娜本人的理会;之后周秀娜远赴台湾参加活动,接到该富豪女秘书的来电,要求周秀娜赴内地“相聚”,周秀娜一口拒绝,并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道:“我引用杜文泽《人间有情》中的一句对白,‘你知道这个是漫游吗?很贵的呀!’其实我在这里每天吃7餐,还没吃遍台湾小吃,我饱得很,无福消受,谢谢!”(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