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获赵本山重点提携 自爆"过两天就去春晚"

2010年11月18日 11: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赵本山、小沈阳、林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大笑江湖》前日在北京发布了由小沈阳演唱的《大笑江湖》和《江湖啊,江湖》两首主题歌。面对记者追问赵本山是否还会带他上春晚的问题,小沈阳回应称:“过两天就去。”

  小沈阳在电影中扮演最终成为大侠的小鞋匠,为寻真情走上江湖路,遇到了“河盗赵本山”、“大内高手曾志伟”、“得道高人吴宗宪”、“落跑皇后林熙蕾”等人发生诸多趣事。

  前日,小沈阳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这次拍电影有赵本山、宁财神、朱延平、程小东、吴宗宪五大高手联手保驾护航。“我师傅投资这部电影,在各个方面提携我鼓励我。这次我跟师傅有很多对手戏,我希望有一天能扛起师傅的大旗,走得更远。”

  当天有记者问:“小沈阳,有人说你的事业江河日下,你是否希望借助这部电影再火一把?”而小沈阳则回应称:“外界怎么说都无所谓,随便怎么说都行。”由于赵本山刚刚表示会参加明年春晚,小沈阳也免不了被追问这次他师傅会不会再带他去央视,对此,他自信地称:“春晚的事儿还早,我忙完了,过两天就去。” (记者 程雪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