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承认登记赞汪小菲帅 领证照曝光两人紧拥

2010年11月18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S汪小菲幸福晒钻戒 办完全部手续还需近2个月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大小恋”终修正果,刚刚领了结婚证的汪小菲和大S再次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17日深夜,大S通过搜狐CEO张朝阳的微博证实领证传闻。

  大S声明内容如下:“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注意安全!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大S敬上”

  此条微博一出,遭网友疯转,但不到10分钟就被删除。至于原因张朝阳“卖起关子”:“最新指示,等再正式点儿的通知。”23点左右,他又补充一条建议网友耐心等待,“今晚别等了,明早趴等。”

  大S声明发出后,立即引来微博网友数千条热评。大家还纷纷发起投票,截止发稿时,近50%的网友表示:“大s汪小菲是在对的时候遇上了对的人,祝福”;有22%网友也在这个喜事中看到了自己的“春天”,投票表示:“大龄剩女也有美好春天,寻找我的Mr.Ri ht”;也有30%网友用“网络体”投票:“神马豪门啊,神马美女啊,都是浮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