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欲夺金马男配角 林志玲李冰冰红毯斗艳(图)

2010年11月19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明晚7点在台湾举行,谢霆锋凭借《十月围城》拿下两个男配角奖,明天他将出席金马典礼抢最佳男配角,盼圆三连霸美梦。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据悉金马奖星光大道将于6点登场,红毯长达99公尺,要让众星尽情抢镜;今年入围者出席踊跃,8位准帝后及8位男女配角候选人,除了汤唯、郝蕾之外,全员到齐。以往星光“阴盛阳衰”,焦点总在女星身上,这回男星魅力也不容小觑。

  其中谢霆锋曾在第36届以《半支烟》入围最佳男主角,不过铩羽而归,这次《十月围城》演活车夫阿四,蜕变令人眼睛一亮,最佳绿叶呼声高,导演陈德森昨说:“霆锋真的很努力改变以前的偶像形象,希望他得奖!”

  谢霆锋去年12月旋风来台6小时宣传《十》片,粉丝尖叫声硬是压过其他演员,预料将与《艋舺》准影帝阮经天争红毯人气王。而观礼的萧敬腾,粉丝向来疯狂,也有机会反客为主,另外上届影帝张家辉、蓝正龙、王柏杰、秦昊,都为星光大道增添不少男人味。女星则有李冰冰、林志玲、徐若瑄、张钧甯、萧亚轩等人盛装出席,斗艳精采可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