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7》公映受赞 粉丝伤感“最后的经典”

2010年11月19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郑州电(随新)11月19日凌晨零点零分,一个值得广大哈迷纪念的时刻,在这个时刻广大哈迷期盼已久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公映。由于时差原因,这部全球公映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收官大作,让广大中国“哈迷们”首先感受这场视觉风暴的冲击。

  在郑州,“哈迷们”高涨的热情让初冬凌晨也失去了寒意,还未到放映时间,哈迷们就早早的等候在影院外,盼望着这部收官之作的放映。“从《哈七》小说的问世就开始期盼着这部电影的放映,终于等到了!”一位“哈迷”激动地说。虽然凌晨的城市沉浸在睡梦之中,但“哈迷们”的脸上不仅没有疲惫,反而写满了喜悦和兴奋。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最后的经典”,《哈七》给观众带来的震撼与享受,超出了前六部作品中的任何一部。这部电影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上都给人带来极大的享受。影片一开始就渲染出一种压抑伤感的气氛,赫敏无奈的离家出走、麻瓜家庭被杀的新闻,让观众深切感受到影片的气氛并融入其中。影片中勇士们与黑巫师的格斗情景,到处乱飞的魔咒,不时传来的爆炸声和尖叫声,让观众的心都提了起来。观众时而被幽默的语言逗的捧腹大笑,时而被惊险场面吓的高声尖叫,时而为恶势力的可耻怒吼,时而为感人的场面黯然落泪。影片自始至终都带动着观众的情绪,每一个情节都牵动着“哈迷们”的心。

  收官之作的震撼效果让观众仍意犹未尽,“这趟没白来!”一位影迷兴奋地说,“这部是我看过《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当中最精彩的一部。现在很期待《哈七(下)》的放映。”另一位哈迷说:“影片的效果比以往更加逼真,人物形象也刻画得更加细腻。”虽然享受到如此精彩的视觉大餐,但部分哈迷黯然神伤。一位哈迷伤感地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绝对是一部无愧于哈迷的影片,让人对影片的下部有了更多的期待。这部收官作的放映让人不仅觉得要与《哈利波特》说再见了,虽然不舍,但又很无奈…”

  《哈利波特》自1997年问世,2001年第一部影片的上映,到现在“最后经典”的放映,她整整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如同小哈利一样,从一个懵懂的少年成长为了一个敢于面对挫折与挑战的青年。她在哈迷心中已不仅仅是一部小说或一部电影,她所带给给人们的精神财富,是这代人所不能忘记的。《哈利波特》将要终结了,但并不代表真正的结束,只是对告别年少无知的年代,未来之路还充满着艰难与挑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