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炮轰蔡康永"装教授"说 我没装我就那样!

2010年11月23日 13: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贺岁档即将开战,12月3日上映的《大笑江湖》成“出头鸟”,不过,这只出头鸟底气颇厚,因为有赵本山。昨日,《大笑江湖》在北京首映,一身潮装的老赵和小沈阳、曾志伟、林熙蕾、小小彬以及导演朱延平同场亮相,有赵本山,现场自然笑声不断。本山大叔这几年越穿越年轻,黑白格子衬衫搭配玫红长裤,尽管上衣太小显得不太合身,但看起来十分亮眼,听到有女记者称赞,老赵得意地特地跑到记者面前拱手:我自己捯饬的,还行吧?!潮是潮了,只是大叔在台上一说话就拉衣角让人纳闷,专访时才发现原来衬衫太小了,小肚子一鼓,下面的扣子都扣不住,赶紧拉来一张矮桌挡住。

江湖老大哥说说冯小刚不要紧

  古装喜剧片《大笑江湖》是本山传媒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赵本山带着小沈阳、程野等一群徒弟加盟,小沈阳首演男一号。尽管自己身体欠佳,但仍然凡事亲力亲为,昨日活动现场曝光了一场赵本山被踢来踢去的花絮,老赵坦言被踢晕了:“说是用假的塑料腿踢,没想到踢得比用真脚还疼,躺了一晚上才好点。”不过,这种投入在老赵看来非常有必要,“必须得掺和,否则卖不动。”

  用导演朱延平的话说,今年贺岁档再次“血流成河”,战况惨烈,古装喜剧片《大笑江湖》得碰到“三个葛优”(《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不怕,一个葛优可怕,三个葛优就不可怕了。葛优我看他也是稀里糊涂的,今年弄了三个。我看这也不是什么好事!”借着江湖地位老,和三巨头都是能在一起喝酒吃肉的朋友,赵本山继续大放厥词,惹来全场笑声一片。“我想好了,让小沈阳对付姜文,程野对付葛优,我来对付冯小刚。这次,就让子弹飞到赵氏孤儿那去吧。去年,《十月围城》围了那么久,最后还不是被补了‘三枪’吗?”——暗指去年他演的“三枪”大赚而《十月围城》略亏。分组采访时,他憨笑着解释,把冯小刚拉出来当“垫背”,因为“我们是哥们,人情够,我还长得比他漂亮点,我说说他他也不敢骂我吧?”

精明商人or严师?小沈阳红几年得靠我

  赵本山不仅是个优秀的演员,还是成功的商人,本山传媒旗下的文化产业,一年纳税就有上亿元。但这次投资电影,赵本山倒不为挣钱,那么多人忽悠他投钱拍电影,但老赵精着呢。“投资电影是大势所趋,但你别看电影市场好像挺火,其实能挣到钱的也不容易。公司挣钱的项目多呢,不指望拍电影挣多少钱,我赚钱的地方多呢!”老赵还和导演朱延平商定:《大笑江湖》赚钱了,就不拍了,若没赚钱就拍《大笑江湖2》,剧本都写好了。拍电影,主要是想给徒弟们机会。说到徒弟们,赵本山一脸严师慈父般地诚恳,“我得扶着他们往前走,像小沈阳,这是他‘三枪’之后第二部戏,对他而言很重要。小沈阳升得快、也突然,得让他的光环慢慢释放,如果释放得过快可能就没了。我必须扶着他一点点走,掌握得不好,他可能两年就没了,掌握得好,就能有20年。”至于明年上春晚,是否会带小沈阳上场,赵本山搓了搓手,犹豫道:“没想好。”和师傅不一样,小沈阳每次出现在媒体面前都是惜字如金,昨天也是一样,完全不像在舞台上活蹦乱跳。对此,赵本山也毫不避讳,“是我不让他说,怕他说不好,容易被你们抓到把柄和漏洞。我嘛,就不怕了。”

  《大笑江湖》是本山传媒和保利博纳合作的第一部电影,发布会上诸位巨头都表示合作非常愉快,非常默契,希望继续、永远地合作下去。不过,当记者问到保利博纳上市,本山传媒会否注资时,老赵就露出了商人的狡猾:“注资?我就祝贺吧。”

一流演员 和王家卫合作挺刺激

  不管是商人,还是严师,赵本山在老百姓心目中,第一个角色还是演员。作为演员,赵本山行程很满,做《大笑江湖》宣传后,进《一代宗师》剧组,再进春晚剧组。老赵的兴趣是和不同的大导演合作,“看他们的拍戏方式,我取取经。”“王家卫他确实没有本,现场给你一张纸,我根本不知道跟谁拍,要拍什么。不过,这种方式也挺刺激的。”赵本山今年才五十二,不过满头白发,加上前年又生了一场大病,医生都说要三年才能恢复,但为了自己的集团操劳的他,接演了好几部电影,还坐着私人飞机飞来飞去,出席各种活动。身体不好,年纪又大了,他会不会考虑找个职业经理人呢?赵本山把经理人听成了“经纪人”,也许是前段时间他的“经纪人”高大宽吸毒出事了,赶紧一摆手:“我从来都没有经纪人。”于是众记者异口同声对他说是“职业经理人”,他依旧一摆手:“不用。我们那里副总都有十几个呢!”看来,赵本山依旧是要亲力亲为,自己控制整个集团。

小沈阳回应蔡康永 他胡说八道

  与赵本山对媒体侃侃而谈相比,小沈阳在记者专访时金口难开,同场对付记者的就几句话,经常是“我不告诉你”,问他是否有料可曝,他翘起兰花指:“你真坏”。日前蔡康永接受采访称,不愿意请内地演员上《康熙来了》,因为内地演员太能装,“连小沈阳都像个大学教授!”被问及此话题,小沈阳终于动了真气:“我不是装教授,我本身就是这个性格,他那简直是胡说八道。我就是不爱吱声,上综艺节目也不是我的强项,我的生活在舞台上!”说罢,他揽着台湾美女林熙蕾的纤腰扬长而去。(记者 马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