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缺席央视春晚二审 自曝剧本还没具体方案

2010年11月23日 17:0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历了此前的兔年春晚“一审”,据了解,本月25日前后,兔年春晚导演组将进行第二次审查。依以往的惯例,每年都会被春晚剧组“开绿灯”的赵本山此时进组还为时尚早,而赵本山也抓住这个空闲,使劲宣传由本山传媒首次投资制作的电影《大笑江湖》。作为今年贺岁档的开局之作,古装动作喜剧贺岁巨制《大笑江湖》昨日在京召开了首映发布会。赵本山、小沈阳、林熙蕾、曾志伟等大腕构成的春晚级阵容和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集体出席,这也是赵本山在该片杀青之后的首次亮相,引来了全场最高的欢呼声。本月25日前后,兔年春晚将进行二次审查,而23日,赵本山一行将飞赴沈阳再次为《大笑江湖》造势,铁定缺席兔年春晚二审。谈到兔年春晚的剧本,赵本山声称,已交给其团队打造,目前还没有成形,望大家少安毋躁。而谈及今年竞争激烈的贺岁档,赵本山对《大笑江湖》信心十足。

《大笑江湖》票房越多越好

赵本山要“对付”冯小刚

  去年赵本山携弟子出演《三枪拍案惊奇》,虽然遭遇口碑滑铁卢,却成为贺岁档的一支劲旅,也让赵本山尝到了拍电影的甜头。于是今年年初,本山传媒首次投资电影,联手导演朱延平打造《大笑江湖》。对于即将在12月3日上映的该片,赵本山坦言,《大笑江湖》是今年贺岁档的第一部喜剧大片,首先,它符合贺岁的概念,一定是贺岁档观众的首选。《大笑江湖》上映第二天就会遭遇陈凯歌导演的《赵氏孤儿》,之后姜文的《让子弹飞》和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也会相继上映。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大笑江湖》的票房时,无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本山传媒董事长赵本山,还是该片的导演朱延平,都轻松地表示并不担忧。“《大笑江湖》不仅有本山大哥带领小沈阳等赵家班,还有曾志伟和吴宗宪等搞笑高手以及著名女星林熙蕾,阵容媲美春晚,而且是观众最喜欢的‘连笑带打’,一定会笑到最后。”对于票房,三人坦言越多越好,一向幽默的赵本山更是笑称:“一个葛优不可怕,三个葛优才可怕,我让小沈阳对付《让子弹飞》,程野对付《赵氏孤儿》,我来对付冯小刚。”

赵本山打磨春晚剧本

小沈阳林熙蕾戏中谈情

  关于春晚的话题,赵本山和小沈阳昨日都显得比较低调。赵本山表示,由于之前忙于拍摄《一代宗师》,现在又开始宣传《大笑江湖》,所以春晚的剧本还没有具体的方案,23日回到沈阳后,他会跟打磨剧本的团队碰面。作为《大笑江湖》的男主角,小沈阳曾坦言希望今年跟师傅再登春晚舞台,但至于今年的搭档究竟是谁,赵本山称还未确定。

  《大笑江湖》中的小沈阳一改往日风格,片中的他不但武功高强,还跟美女林熙蕾饰演的女侠月露谈情说爱。其中有一场小沈阳和林熙蕾过电的戏份,导演朱延平还特别要求小沈阳要表现出初恋的紧张和害羞来。昨日,被问到这场银幕初恋时,小沈阳表现得非常害羞,称自己能与林熙蕾这样的大美女合作,既兴奋又紧张。可见这对天南海北的才子佳人,首次搭档爱情戏,就十分来电。“这次爱情戏很多,比跟师傅的戏还多呢,不仅有打有笑,还要谈情说爱,《大笑江湖》会让观众看到与之前有很大不同的小沈阳。”小沈阳说。(孙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