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幼斌王志文争当男一号 爱凸显爱抢戏闹罢演(图)

2010年11月24日 16:0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志文与李幼斌(右)擦出“火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传正与电视剧《风语》争夺明年央视“开年大戏”席位的谍战片《旗袍》,自开机之初就备受关注,而李幼斌、王志文两大戏骨的“强强联合”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昨日,该剧编剧海飞和小说《旗袍》作者周维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爆料称,两位“大腕”在剧组里一度出现“二虎相争”的状况。

戏中谁是男主角?

二位“大爷”闹到罢演

  为了《旗袍》,两位向来“独挑大梁”的大腕同场飙戏,虽然气场了得,但摩擦也不小。周维透露,两人的关系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很尴尬,为了证明自己才是“男一号”,两人还曾经在片场闹到罢演。“王志文本来演的是一个特务头子,但是为了凸显自己,他表现正直得都不像汉奸了。而李幼斌本来在剧中算是王志文的副手,但却处处想显示自己的主角地位。两个人抢戏都闹崩了,最后闹到罢演,还是制片方老大出来协调才谈好了!”

戏外谁最有人气?

王志文被众演员孤立

  该剧制片主任透露,在剧组大家都管李幼斌和王志文叫“爷”,因为这两位不光是大腕,而且也真像大爷一样不好伺候。除了在开拍前和剧组约法三章,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否则就罢演之外,连谁演当天的第一场戏也要争得面红耳赤,“片场分成两个组来拍,王志文一组,李幼斌一组。两人都希望早点拍完收工,如果谁拍到当天第一场8点的戏,另外一个人看到了就不爽,就来找制片主任理论一番。”长此以往,令制片主任叫苦不迭,“感觉每天排戏都是煎熬”。而剧组人员也向记者透露,王志文在片场的群众基础没有李幼斌好,“最后两人的局面就是:马苏、李幼斌还有他老婆史兰芽是一边的,王志文有点被孤立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