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浙江卫视跨年大打时尚牌 贝克汉姆夫妇将出席(图)

2010年11月25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明星扎堆、创意不断的跨年晚会一直就是各大卫视收视之争的焦点。今年浙江卫视棋出高招,跨年晚会主打时尚牌,不但会邀请一线明星大腕参加,还将有神秘嘉宾现身晚会现场。据某资深人士爆料,神秘嘉宾的身份已经确定,那就是叱咤时尚界的小贝夫妇。消息传出后,网友们在感到意外的同时,也开始对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万分期待。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夫妇一直就是时尚界的宠儿,在英伦乃至全球都是潮流界曝光率极高的顶级时尚达人。有很多潮流杂志在教读者们穿衣打扮的时候通常都会拿这对夫妇举例子。“如果不知道穿什么好,就学学维多利亚吧。”当人们知道连阿汤哥两口子都在模仿小贝夫妇的时候,人们或许就明白了“Beckham Style”究竟对时尚界有着多么强大的诱惑力。浙江卫视将今年跨年大典的主题定义为时尚,坚持走国际路线的中国蓝此次力邀小贝夫妇出席完全在情理之中。

  小贝夫妇出席浙江卫视跨年大典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贝嫂维多利亚的自创品牌在欧洲和北美的认知度很高,她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亚洲市场将会作为今后品牌发展的重点。浙江卫视时尚跨年晚会为贝嫂的自有品牌的宣传创造一个广泛开阔的平台。凭借着小贝夫妇的超高人气,品牌很快就会在亚洲打响;中国蓝一直以来坚持国际路线大牌路线的时尚主题也与小贝夫妇本身的特质极度吻合。相信这次浙江卫视跨年时尚大典一定会迎来收视口碑双双飙升的局面。

  其实,从《非同凡响》开始,浙江卫视就已经开始在保留原有平民娱乐性节目的基础之上,涉足高端综艺类节目,邀请过众多跨界明星参与,逐步稳固浙江卫视在省级卫视的品牌地位,为中国蓝的美丽形象大大加分。前奥运冠军桑雪参加选秀,到小贝夫妇出席跨年时尚大典,区别于其他卫视单纯的娱乐路线,浙江卫视的明星资源从娱乐界向体育界延伸,中国蓝的金字招牌已经打响。

  12月31日晚,浙江卫视的时尚跨年晚会将会正式拉开大幕,由小贝夫妇领衔的一众时尚界、演艺界明星势必会掀起一股时尚流行的超级暴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