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浙江卫视"时尚"跨年拉开序幕 幕后花絮照曝光(图)

2010年11月25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到了岁末年底,各大卫视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收视之战——主题不一的跨年晚会被提到了议事日程之上。与以往烧钱式的欢闹会不同,今年各大卫视都打起了创意牌,力求用新意吸引观众眼球。11月30日浙江卫视将会播出一档炫目养眼的时尚大片,提前引爆中国蓝的跨年时尚大典。这部名为《跨年时刻准备着》的短片,邀请五位国内顶级超模倾力加盟,国际一流班底操刀制作,时尚炫酷气息扑面而来。目前这部时尚大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曝光的一组幕后花絮照,让人提前感受时尚气息。

  这部融汇当下所有流行元素的时尚大片,全方位震撼观众们的视听神经。五位超模突破自我,另类演绎风尚集结令。一贯冷峻优雅的超模们彻底颠覆,走下T台走上舞台展现别样风采,演绎活力四射青春涌动的时尚风潮。

  由“亚洲美皇后”丁文媛领衔的拍摄阵容汇集了国内顶级超模,包括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冠军刘思齐, ELITE精英模特大赛十强徐娜,2007fashion tv 法国时尚电视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唐洁,还有曾代言过希尔顿酒店七喜众多知名品牌平面广告的美女钱慧婷,同时还力邀国际一线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加盟制作,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制作班底,力求为观众奉献最经典的风尚盛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