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主播谢楠甜美秀香肩 好友韩庚隔空送祝福(图)(2)

2010年11月25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姚晨微博为谢楠“征婚”

羽泉自荐下张专辑制作人

  谢楠的“闺中密友”姚晨虽因档期而无法出席现场,但作为好姐妹的她却别出心裁,利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微博做媒介,为谢楠同步“征婚”。 原来,已拥有幸福婚姻的姚晨不禁为好友谢楠的“终身大事”煞费苦心,为谢楠发新专辑高兴之余,也发愁谢楠多才多艺,跨界发展,啥时候才有空找婆家?于是借此盛典,索性当起了网络红娘。“征婚贴”一经发出,立刻引爆网络,引来回应连连。已是“大喜临门”的谢楠顿时成了“香饽饽”。这种特别的“贺喜”方式也令谢楠感动不已。据悉,姚晨还将为谢楠传授“婚姻宝典”,讲述自己爱情保鲜的独门妙招。

  而在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友人中,羽泉组合颇为引人注目,两位叱咤乐坛十余年的创作型实力唱将,在听过谢楠的歌声中,大为赞赏,主动自荐担任谢楠下张专辑的制作人。尔后,两人更以音乐界前辈的身份登台向谢楠传授唱歌秘笈,不过这所谓秘笈却是“要想唱得好,就要经常约他们俩去KTV飚歌”,“要想词填的好,就要拼命谈恋爱”,令谢楠哭笑不得。与此同时,与谢楠关系熟络的的羽凡还将特意送上神秘大礼,这究竟与姚晨的微博征婚有何关联呢?势必成为当天的又一亮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