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主播谢楠甜美秀香肩 好友韩庚隔空送祝福(图)(5)

2010年11月25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MV神秘男主角首度曝光

何炅倾情演绎守护者

  谢楠首张专辑中的主打歌《最好的我们》上线以来,迅速夺得新歌排行榜头名,已经赢得如潮好评。众多歌迷对这首歌的MV更是翘首以盼,而对于谁将饰演那位守护谢楠成长的男主角,歌迷们更是猜测纷纷。发布会上,这位神秘男主角终于揭开了面纱,他就是内地主持界的大哥——何炅。作为谢楠的好搭档、好朋友,何炅听闻谢楠将进军歌坛,立刻仗义相助,在百忙中抽出时间饰演主打歌MV的男主角。在MV中,何炅本色演出,守护、引领着谢楠饰演的女孩一步步成长,一句轻轻的鼓励,一件温暖的外套,都能令女孩燃起希望,战胜挫折……而这也正是何炅和谢楠在现实中的真实关系。在谢楠的主播之路上,何炅一直是她奋斗的目标,梦想的寄托和事业上的指引者;而何炅也在谢楠追求梦想的道路上给予了她莫大的帮助与鼓励。此次两人的真情演绎,可谓是戏如人生、人生如戏,成为MV中最大的亮点。

  据悉,在合作拍摄MV的过程中,何炅对谢楠的音乐有了更多的了解,极为看好谢楠在歌坛的发展。他曾将谢楠与谢娜、李湘这两位跨界玩音乐的女主持“前辈”相提并论,笑言她们可以称之为主持界的“XXL”,即主持界的“加大号”,对谢楠的支持和欣赏可见一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