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主播谢楠甜美秀香肩 好友韩庚隔空送祝福(图)(3)

2010年11月25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庚与众“快男”齐助阵

零绯闻谢楠颇有“男人缘”

  谢楠在圈中的好人缘有口皆碑,此次推出新专辑,更有多位歌坛红星前来助阵。近年来大红大紫的韩庚,特地录制了一段VCR,隔空助阵庆贺。据悉,韩庚与谢楠私交甚好,在事业上也有过多次合作,当韩庚身陷传言时,谢楠更是曾撰文力挺。此次谢楠华丽跨入歌坛,让韩庚惊喜不已,朱桦更是直言谢楠不出片简直是“埋没”,而魏晨、苏醒等一众有型有款的快男也会集体亲临发布会现场,祝福谢楠在歌坛红火发展。如此之多的“俊男型男”一齐亮相,可见谢楠在圈中男人缘甚好。虽然零绯闻的她是娱乐圈少见的纯粹之人,但其爽朗的性格,对朋友的真诚热情,都使得“单身贵族”她的男性朋友只增不减……而谢楠也在歌声中表达了她对这些朋友的感激之情,正是那些一路陪伴着她的朋友,给予她鼓励,帮助她战胜挫折,一直向着梦想前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