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盛行"贤夫良父" 李亚鹏甘当王菲背后男人

2010年11月29日 15:55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李亚鹏在上海出席某时尚活动,现场宣布自己的十年演员生涯正式结束,未来将不再拍戏,以全新的身份出现。至于妻子王菲,李亚鹏称,“王菲有兴趣就留在娱乐圈,我尊重她的选择,以后她在幕前,我在幕后,应该是这样的工作状态。”此外,他还表示支持继女窦靖童进军娱乐圈。

  活动现场,有记者问李亚鹏:“你拍完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后还会拍下一部电影吗?”李亚鹏回答:“不会了,因为我做了10年的演员,现在演员已经是‘过去式’了。”顿了顿,李亚鹏下面的话让所有人惊讶不已:“我今后不会再拍戏了,但会以新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记者追问是什么形式,李亚鹏表示不便透露,那什么时候以新的形式出现,李亚鹏说:“可能时间会很长,也可能很短。”

  前不久,王菲刚刚在北京、上海连开数场演唱会,大有复出之势,李亚鹏表示:“老婆想唱就唱,不唱就休息。”记者继续追问:“那你的意思就是王菲主圈内,你就在圈外行走了?”李亚鹏笑笑说:“你要这么想也行。”

  有现场记者将李亚鹏宣布息影的话发在微博上,随即被众人转载,评论无数。“一个刚刚复出,一个马上宣布息影,这是演的哪出戏?”影评人谭飞直言:“一个出,一个息,两口子有出息啊。”黄健翔说:“假如你老婆复出一下就可以每场500万,连演10场还被抱怨好多地方没光顾,你还遭那演戏的罪吗?反正我不会。”也有网友淡定表示:“他不宣布,其实也早息了,回家带孩子吧,总要有人带孩子。” (成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