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连发高烧急坏医生 梦爆炸瞬间惊醒嚎哭(图)

2010年11月30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Selina遭烧伤熬过1个月,虽脸手康复快,但并发高烧症状,让她过得辛苦,连续几天高烧,她却因过敏体质不能吃一般退烧药,让主治医生都紧张到胃痛。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任爸在微博说:“前几晚高烧,情况危急的深夜,医师们还特别赶回医院会诊!将萱萱当作女儿疼爱的主治医师更紧张到胃痛!目前情况稳定,真要万分感恩谢谢他们!”华研发言人施人诚说,先前只能用冰袋退烧,最近已找到适合Selina的退烧药。

  任爸微博也透露前天中午,Selina忽然惊醒大哭,38天来,她头一回梦到爆炸发生的瞬间,恐惧悲痛不能自已,足见她复健艰辛又须勇敢面对。他也特别感谢林志玲:“林志玲过生日,许下希望父母亲友身体健康、Selina早日康复的心愿……感恩感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