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四套正式改版 力推四档新节目突显文化内涵

2010年11月30日 10:0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昨日宣布正式改版,改版后将推出四档新节目,并且由原来的以新闻为主拓展为“新闻文化”综合频道,改版后的频道将于明日亮相。

  据中文国际频道总监杨刚毅介绍,目前四套存在着受众老化,受众忠诚度不高,节目编排缝隙过大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四套将在明日改版,加大文化节目比重,定位更具国际化,着重突出文化时尚内涵。改版后,频道将推出《远方的家》《流行无限》《文明之旅》《城市1对1》四档新节目。此外,频道还将推出文化类节目、新闻类节目的集群式编排。每天18时10分至20时30分,连续播出《中国文艺》《国家档案》《走遍中国》《远方的家》四档文化类节目,而在每晚20时30分至22时,保留了《海峡两岸》《中国新闻》《今日关注》三档新闻节目。

【新节目简介】

  《远方的家》以普通旅行者实地体验为线索,集纳旅行攻略。周一到周六播出。

  《流行无限》以介绍引领潮流的大陆以及海外行业领袖或知名华人为主。周日播出。

  《文明之旅》以中华文明与世界各国、各地区文明交流沟通为主要内容。周一播出。

  《城市1对1》旨在探讨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的个案。周日播出。(记者刘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