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清承认早结婚生子 儿子被爆已有三四岁大(图)

2010年11月30日 15:49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关注的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昨日赴上海宣传造势,在圈内有“媳妇专业户”之称的海清被记者追问如何成功演绎母亲角色时,自曝刚刚做了母亲,已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并表示拍戏期间非常思念儿子。

事件回放

谈演母亲 海清:抱着婴儿想孩子

  海清在《赵氏孤儿》中饰演程婴之妻,由于她抱孩子的动作看上去很有经验、充满母爱,塑造的母亲形象相当到位,因此引发了不少人的好奇心。

  昨日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当面询问海清为何能如此驾轻就熟地演绎母亲时,坐在一旁的葛优居然“撺掇”她,“说吧,你就老实招了吧。”海清一开始有些尴尬,但她还是颇为坦然地承认自己已经做了母亲,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所以她很能体会片中母亲的感受。

  透露了这个“秘密”之后,海清看上去轻松了不少,当记者问到是否思念儿子时,她很爽快地直言:“当然,在戏里抱着婴儿,闻着奶香味感觉就像抱着自己的孩子,也算是慰藉了对孩子的思念。”

知情人回应

结婚生子 走红前就完成了

  事实上,有关海清有孩子的消息,在圈中早已有了传闻,但海清一直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今晨记者联系了一位知情人士,他表示海清确实有了儿子,已经三四岁大。圈中好友们都知道,之所以之前没有曝出来,是因为她也是从去年下半年才真正开始走红,这之后也没有媒体真正去针锋相对地追问她有关孩子的事,所以海清也没有必要站出来披露自己的家事。

  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海清虽然工作很拼命,但也非常看重家庭,她走红时已经年纪不轻了,所以在走红之前一边工作,一边就把结婚、生子等大事都完成了,“海清不是靠绯闻、外形走红的偶像型演员,有孩子也不会影响她的形象和事业,圈里人都觉得这事特别正常,所以葛优才会在发布会上,当着这么多记者的面儿捅出来。”

  至于海清的丈夫是何方神圣、至今是谁在帮着照顾孩子,这位知情人士表示不便透露,但他认为海清本人应该不会避讳这些问题,在合适的时候她会自己告诉大家。

花絮

片场演母亲相当投入

  据知情人士透露,海清在《赵氏孤儿》片场处处体现出了天然的母性,不但在那场备受争议的哺乳戏中表演得特别自然,而且她和葛优演对手戏时,老嫌葛优抱孩子不“专业”、常常纠正葛优的动作。

  海清还常不经意地向其他演员传授“育儿经”,比如怎么从哭声判断孩子是饿了还是不舒服,很有经验。文/记者 牛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