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买飞机不为显摆,小沈阳靠我设计

2010年12月01日 08:3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赵本山、小沈阳出席电影《大笑江湖》的开机发布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封杀徒弟小沈阳,身体欠佳欲退出春晚,买飞机显摆……近两年关于赵本山的各种传闻不断。对外界的质疑,赵本山不是没有出面解释过,但每次都言简意赅让众人觉得并无说服力。

  近日,趁着《大笑江湖》剧组录制《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们也争取到了与赵本山“小叙”的机会。这回,赵本山对各种传闻不仅一一回应,还相当给力。

  忙人赵本山

  上春晚没压力,央视压力比我大

  “每年除夕夜被大家期待着等着,是我一生都值得珍惜的一件事情。”

  尽管近年春晚的口碑每况愈下,但赵本山仍是吸引观众观看的第一理由。近年屡有消息传出赵本山因身体欠佳欲退出春晚。对此,赵本山淡然一笑:“中央电视台的压力比我的压力还大呢!”随后,他补充道:“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休息了,但回过头来看,每年除夕的晚上有这么多人在期盼着你,这应该是我一生都值得珍惜的一件事情。”

  对于作品难出一说,赵本山却巧妙地将问题又绕回“压力”话题中,“其实每次上春晚我没什么压力,只要你轻轻地跟我说,‘不着急’,我这边肯定能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作品),最烦的就是天天审我、天天看我!”

  富人赵本山

  买飞机不为显摆,是方便工作

  “人家好莱坞明星可以买私人飞机,难道中国人就不允许有吗?”

  赵本山斥巨资购买飞机一事也曾是网友热议的焦点,他认真地解释说:“都是我自己赚的钱,但买飞机并不是为了显摆也不是为了享受,而是为了方便工作。”

  赵本山称,因为公司人多,外出多,比如外地有一场演出,那地方没航班,如果自己没飞机就去不了。他还补充说,飞机是对市场出租的。“人家好莱坞明星可以买私人飞机,难道中国人就不允许有吗?”而对买飞机是为了讲排场一说,赵本山也当即反驳:“我哪里有排场啊,最看不惯的就是一些年轻人,没啥本事,出去时身后总是跟着一大帮人,还不如自己一个人出去拎一个兜。”

  潮人赵本山

  微博不用化名,因为名气不够大

  “王菲用化名那是她名气大,我名气没她大,用实名就得了。”

  虽然小品里的形象都是乡土气息较浓,但生活中的赵本山却非常时尚。对此他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小品里的样子,是因为我本来就是从人民群众走出来的,所以一直就是那个样子了,至于说我生活中很时尚,那也是扯淡,我的衣服全是他们给我买的!”

  但连赵本山都“织”起微博了,可见本山大叔也非常与时俱进,对于为何不穿“马甲”直接使用真名,赵本山称:“王菲用化名那是她名气大,我干不过王菲,我名气没她大,用实名就得了。”但让赵本山最欣慰的是,“才上去发了两条微博,粉丝就有10万多了!”一旁的何炅忍不住“得瑟”自己已有200多万的粉丝,赵本山立马用东北话反驳道:“你都上了那么久了,你咋不说你上了200多年了呢!”

  牛人赵本山

  我是小沈阳的设计师

  “我要有什么不舒服,他会好过?”

  今年初“小沈阳火过师父惨遭封杀”的说法在坊间疯传,赵本山对此直言,自己是小沈阳事业规划的设计师,小沈阳走的每一步都是他规划好的。“什么时候出现,出现的内容是什么,都是我给安排好的。”

  赵本山还说,小沈阳是个在光环下生存的人,他一夜火爆的程度属于百年一遇,比当年费翔的一把火还有过之而无不及,“为什么要让他突然冷却下来呢,因为那一年他出现时,已经把最完美的献给观众了,可是观众是会继续对他有期待的,但这不是一年能做到的,可能需要十年,所以我这么做是想让他站在地上,稳稳地走,走得更远。”记者龙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