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网上征集春晚点子 崔永元:你可以念贺电

2010年12月01日 10:17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年关的临近,不少明星都开始准备春晚节目,赵本山也不例外。

  虽然有自己的创作团队,本山大叔仍然相信群众的智慧。前天凌晨,他就在微博上向网友们征集春晚小品的点子,立刻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

  不少网友建议本山大叔今年的小品以“写实”为主,题材涉及物价、房价、相亲等今年的热门话题。对于网友的建议,本山大叔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半夜两点半 还在想春晚

  前天凌晨两点半,刚刚做完电影宣传的赵本山仍然没睡。最近迷上微博的他,在微博上向网友求助:

  亲爱的网友:夜深了,没觉了!刚刚回沈,做完电影《大笑江湖》的宣传,打开电脑,哇~~~~有20万粉丝了,再发几条,超过我的弟弟(崔)永元吧!不然张朝阳又该打电话追我了,还是自觉点吧!发吧!~~~~~想想这一年过得真快,还有两个月就到春节了,每一年这段时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想想就头痛,网友们,你们有好点子吗?帮帮我吧!拉兄弟一把吧!让我也过个好年!!!!!!!!!!!!!!!!!!!!!!!

  后面跟着20多个感叹号,可想而知,本山大叔的压力有多大。

  面对粉丝们希望他早点休息的提醒,赵本山也只能无奈地说:“睡不着呀!这是我最精神的时候,所有的作品都是在这个时间想出来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你们也早点休息,注意身体,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崔永元建议 别演小品念贺电

  本山大叔一声呼唤,网友们自然积极响应。到昨天为止,这条微博就有600多条回复了,内容也是五花八门。

  其中以崔永元的点子最具调侃意味:“本山又开始为春晚发愁了,恳求大伙出主意。作为兄弟,我先出一个:今年别演小品了,负责念贺电吧,笑点一定不比小品少。”

  而有意思的是,小崔的这条微博支持者甚众。有网友“煽风点火”地说:“干脆让本山大叔当主持,小品由小崔您来演。”

  物价、房价来说事

  纵观网友们的建议,基本上都与现实生活有关,不少人都希望本山大叔能把今年最受关注的物价、房价问题放进小品中。

  没毛的猴子:以物价为题,搞个小品吧。老百姓最深刻的感受,弄几个朋友,喝酒闲侃出点子。

  美丽新世界:你就做百姓关注的话题肯定受欢迎,比如:房价、物价等。孩子要结婚买房,可是越攒钱越买不起房。

  小童2010:每年春晚您都头疼吧,今年演什么小品呢?期待中。本山大叔,有关农民兄弟收入增加了想改善生活进城买房,可是房价被开发商忽悠得越涨越高,您老也要接接地气呀。

  qinger:可以多看些社会新闻,把里面的事“串”起来,组成个故事。里面有关于“物价上涨”、“丑女应聘”、“我爸是李刚”等关键词,那肯定是一部好的作品。

  暖冰的心:今年的物价不是很高嘛,很大一部分是那些商贩炒作的,特别是农副产品,葱、姜、蒜、豆等,您可以以此为中心来编一个小品,以此来调侃一下那些商贩们。

  相亲也很受欢迎

  另外,今年相亲节目大热,也让不少网友把焦点放在了“相亲”这个话题上。还有网友希望赵本山和宋丹丹再次合作,演一个相亲版的“小黑”和“小云”的故事。

  五月天空:可以写网恋相亲的话题,您可以发扬绿色二人转,小沈阳也可以演都市男女,希望你老小品能推陈出新呀!

  猫脸大牌瘦脸霜:赵老,建议弄个铁岭马家河子版的《非诚勿扰》,搁20个东北大婶选老头,肯定带劲。

  哈本不是两三天:我记得您以前有一个小品叫《相亲》,和黄小娟大姐合作的;丹丹姐也演过《懒汉相亲》,但都是传统方式的相亲。目前全国充斥着各种相亲类节目,特别是有的节目因为风格犀利、基调庸俗曾受过广电局的警告。这应该可以用来调侃,不过不需要打击,分寸您一定能掌握好。

  您和丹丹姐合作,主题为老年人的相亲节目。但基调绝对不是宝马车什么的,就是找到自己生活的另一半,共同度过幸福的晚年。由于白云黑土已经深入人心,您可以换个小名儿试试:“小黑”、“小云”什么的,您那么有才,一定能搞定。

  本山团队也靠网友

  对于赵本山在网上征集春晚点子,本山传媒相关负责人昨天说,赵本山忙完电影的宣传,马上就要开始筹备春晚小品,他也将召集剧本创作团队闭关想点子。

  而本山创作团队也苦苦守在网上,盯着网络热点,相信网友的留言不会成为浮云。这时候网友们的好点子,也可能会进入赵本山的春晚作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