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蔚成"夺子"导火索?粉丝称孙楠买红妹已是仇人

2010年12月01日 10:24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楠和买红妹的夺子之争愈演愈烈。孙楠一位哥们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孙楠去看自己的孩子,买红妹居然拨打了110。而孙楠已经有五个多月没有见到一双儿女。

  而有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此举,主要是因为孙楠先找小三潘蔚,让她非常生气,所以拒绝孙楠探视。

  见不到儿女,孙楠心情很低落 

  刘宏胤是梦舟明星足球队的秘书长,跟孙楠有10多年的交情。前天夜晚,他发布了一篇博客,讲述了“好友S”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S对其透露,因为孩子母亲的原因,他见不到自己的孩子,有一次去前妻家接孩子,甚至刚进院门就被叫了110。见不到自己孩子的S,甚至还要求刘宏胤在跟他碰面时带上儿子。

  这篇博客在发出后,很多网友都在猜测,S指代的是不是陷入“夺子事件”的孙楠,不过,刘宏胤表示:“究竟是谁,我不想回应,大家自己看吧。”

  宏胤回忆起孙楠跟一双儿女见面的场景,说:“今年去世界杯之前的一场比赛,孙楠还带着女儿和儿子一起来了球场,当时,我还记得他的儿子玩得都不想走,哄了好久才走”。

  不过世界杯后,明星足球队踢了四五场球,都没有看到孙楠的一双儿女出现。五个多月过去了,几次踢球,刘宏胤明显感觉孙楠的情绪不高,不像以往那样活泼,爱玩的他甚至推掉好几次饭局,不愿出门参加。

  有媒体报道,孙楠对于买红妹连续三个月在外拍剧不回家曾表示过不满,并与买红妹就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发生过多次争吵,而孙楠在周末提出要看望孩子,也曾多次遭到拒绝。对此孙楠经纪人罗嘉慧说:“孙楠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对于潘蔚,孙楠不愿多谈

  有圈内人士表示,买红妹之所以不允许孙楠探望一双儿女,最大的可能就是不能原谅孙楠出轨。

  2007年底,孙楠与买红妹的婚姻甜蜜不再。孙楠是一个精力十分旺盛的人,因长期在外演出和参加各种户外活动而不太顾家,妻子买红妹则完全放弃事业做了家庭主妇。两人共同话语越来越少,心理上的落差越来越大,分歧日渐增多,走到了分手边缘。

  后来孙楠因为打高尔夫认识了潘蔚,去年3月与买红妹离婚,而在6月份的时候这件事情被媒体曝光,当时买红妹仍然出来否认这件事,为的就是低调处理这件事情,不想自己难堪,结果最后孙楠和潘蔚都默认了这件事情。

  圈内人士表示,孙楠本人很忌讳在媒体面前说潘蔚,总之对于二婚,孙楠都不愿多谈。

  对此孙楠经纪人罗小姐说,孙楠之所以不在媒体面前说他和潘蔚,是不想伤害孩子,孙楠自己也很喜欢孩子,之所以上诉,也是因为长期见不到孩子。

  铁杆粉丝:

  孙楠和买红妹已是仇人

  昨天下午,一位名叫“叶尔卡丹”的铁杆粉丝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楠哥到学校接孩子,学校说不能接,也不能看。后又到买姐家去接孩子,保安不让楠哥进,将他拦在外面。前不久,楠哥再去接孩子,买姐莫名其妙地拨了110阻拦他。

  楠哥探子心切,请求法院判决允许自己探望孩子,将买姐告上法院。就在前两天,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开始在网络上疯狂讽刺辱骂楠哥“夺子”行为。

  离婚的时候,楠哥为买姐留下了一大笔钱,留下了一处2000多万的别墅房产,并承诺负担孩子成年之前的所有抚养费用,自己与蔚姐一起住着普通的楼房,做到了男人应作的事情。待事情过了一段时间,却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不得不让人再次叹息。买姐的这种行为让我感觉以前的她已经不在了,她和楠哥似已变成仇人。

  作为楠哥的铁杆粉丝,我们经常帮楠哥组织一众铁杆粉丝去现场看他的演出,曾若干次看到楠哥带着母亲和女儿一同前往。山东高密的演出,通过现场歌迷朋友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楠哥和母亲、宝瑶一起出现时热闹的场面;我们在上海做楠哥歌友会的时候,演出前,楠哥与蔚姐和儿子在过道里面玩耍。

  还记得楠哥带着女儿一起录音时,在父亲关怀下,女儿专注演唱的样子;还记得楠哥前几场个唱,女儿跟随楠哥一同上台演出,父女俩在一起表演,那种幸福感油然而生。前不久,楠哥还带着女儿一同去山村的小学,看望那里的孩子,那种对孩子的爱全部溢于言表。记者 张晓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