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夺子"被疑重男轻女 法院考虑第三者恐拒绝

2010年11月30日 13:5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俗话说“家事如天”,在家事面前,光鲜靓丽的明星们也顿失光彩,变成普通老百姓。此前,贾静雯跟孙志浩“争女”,弄得身心疲惫。现在,同样的故事又将在孙楠和买红妹身上发生。日前,孙楠已经向北京朝阳区法院提起上诉,欲向前妻买红妹要回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该消息一经传出后,立即引起网友的讨论。有消息称,孙楠并非想要回一双儿女的抚养权,而是只想要回儿子的抚养权。对此,不少人认为孙楠的做法明显是重男轻女。

孙楠经纪人回应 他是要一对孩子的抚养权

  针对“孙楠只要儿子抚养权”的消息,昨日,本报记者先后联系了孙楠的经纪人和助理,其经纪人罗嘉慧表示,她也看到了网上的传闻,但是孙楠提出的是要一双儿女的抚养权,“绝对不是只要儿子不要女儿,孙楠提出的是一对孩子的抚养权。”

  在说起孙楠选在离婚一年后才提出要抚养权的做法,罗嘉慧透露,孙楠与买红妹在离婚后曾多次因为孩子的问题进行过协商,“据我所知,在他们离婚时,考虑到孩子年龄比较小,跟妈妈生活会好一些。但是这一年来,他们俩因为孩子的生活和教育问题一直在进行讨论,有些事上无法达成共识,所以孙楠希望要回抚养权。”她还强调说,“孙楠绝对不是要从妈妈身边抢走两个孩子,而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随后,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了解到,孙楠之所以想要回抚养权,是因为买红妹曾经连续三个月在外拍戏不回家,孙楠对此十分不满,并且和买红妹就孩子的教育问题发生过多次争吵,而孙楠在周末提出要看孩子的要求也多次遭到拒绝。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