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夺子"被疑重男轻女 法院考虑第三者恐拒绝(2)

2010年11月30日 13:55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求证买红妹 再次“沉默是金”

  与当年和孙楠离婚时的态度一样,针对“孙楠讨要子女抚养权”的事情,买红妹再次选择保持沉默。

  买红妹和孙楠于去年3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协议离婚,一子一女均由买红妹独自抚养。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但买红妹始终没有对外界发出任何声音,表现出一种拿得起放得下的洒脱。如今,孙楠时隔一年又提出要回孩子的抚养权,虽然对于该行为众说纷纭,但截至记者发稿,买红妹本人和其助理都始终没有接听记者电话。而记者从媒体同行中了解到,他们也都遭遇了这样的“待遇”。随后记者试图从买红妹身边好友处打听此事,他们都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旧事被重提

方青卓很委屈

  除了孙楠和买红妹的家庭纠纷,昨天还有一桩名人家庭纠纷惹人关注,那就是“方青卓被亲妹妹指不孝 对病危父亲不闻不问”的消息。消息在网上一经传出,立即引来外界关注,不过,最初报道此事件的媒体同行告诉记者,该事件发生在2007年,她已做过报道,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突然又冒出来,而且稿件内容与2007年的几乎一样,应该是网站编辑的责任。

  方青卓的丈夫沈小萌昨天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也称这是3年前的事情。消息一出,不明就里的读者随之开始对方青卓进行讨伐,认为方青卓不出钱、不赡养老人,其中甚至不乏骂声。陈年旧事再度被挖出,方青卓的丈夫沈小萌称方青卓很委屈。外界的这些言论已对方青卓的形象造成伤害,谈及要不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时,方青卓的丈夫沈小萌连说几个“不知道”便匆匆挂断电话。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