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怀孕狂接工作 妈妈不满发飙吓坏许晋亨(图)(2)

2010年12月01日 13:4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可辛 邀李嘉欣演《神奇母子》

  自《如果·爱》以来,所有“陈可辛制造”的影片,包括《投名状》、《十月围城》等,年年都会亮相香港的圣诞亮灯仪式——这也成为了“陈可辛制造”电影营销的招牌之一,更是香港城中传统的年度狂欢。今年亮灯仪式设在香港中环,陈可辛欲借此“福地”——《十月围城》之“城”,便是1905年的香港中环——希望《神奇侠侣》能像《十月围城》一样票房大卖。

  陈可辛表示今年亮灯仪式尤其特别,因为《神奇侠侣》中也有亮灯戏:当恶势力出现时,百姓就会升起孔明灯向“炯炯侠”和“香香侠”求救。两位超人最忙的时候,天空中会出现上千盏孔明灯,美轮美奂。

  李嘉欣的意外助阵,也给《神奇侠侣》带来了惊喜。记者问陈可辛:“有没有像《十月围城》一样请她客串《神奇侠侣》?”陈可辛当真:“只要李嘉欣同意,我马上递上合约,《神奇侠侣》续集《神奇母子》,不过要等她先忙完一个女人更重要的事。”

吴君如 每天“吃死”炯炯侠

  “炯炯侠”和“香香侠”两位“神奇侠侣”私底下是多年好友,古天乐透露,和吴君如拍戏其实“最惨”,因为要被“吃死”:“她每天开工就问我,下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

  除了《神奇侠侣》之外,古天乐和吴君如同样还有其他影片会在春节档上映。记者问古天乐会不会出现“自己打自己”的尴尬场面,他说:“自己打自己我倒不怕,现在陈可辛站在我身边,我不说《神奇侠侣》最好笑,就怕他打我。”

  吴君如不遗余力地为《神奇侠侣》拉票房:“虽然春节档还有很多喜剧,但我们是神奇的喜剧,怎能错过?”陈可辛则非常轻松:“古仔有别的戏,君如也有别的戏,所以只要看一部《神奇侠侣》就能够既看到古仔又看到君如,最划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