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怀孕狂接工作 妈妈不满发飙吓坏许晋亨(图)(3)

2010年12月01日 13:4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古天乐 性方面,香香侠“看得太死”

  吴君如在现场被媒体誉为“最好笑的女演员”。记者问古天乐:“《神奇侠侣》中的吴君如和《最强囍事》中的张柏芝,谁更好笑?”他“痛苦”地想了半天说:“若是喜剧的话,还是君如更好笑吧!”

  古天乐似乎至今未从《神奇侠侣》的神奇经历中走出来,坦言自己的圣诞愿望是:穿上“炯炯侠”的制服,戴上“炯炯侠”的面具,参加party。记者得知剧情中,“炯炯侠”是一位“妻管严”,询问古天乐细节时,他爆料:“其实除了一点,香香侠都很大度不太管我,至于这个点,我也不太好意思说出口……”逼问下他才说,“就是性方面,她看得我好死……”记者再问:“那君如有没有给你做过媒?”古天乐狡猾地说:“她又是我情人,又是我老婆,都有啦,还需要做什么媒?”一旁的陈可辛亦表示:“没关系,我很大度的。”

剧透

  《神奇侠侣》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吴君如古天乐主演。讲述一对超人夫妻退出江湖隐居山村,空有一身超能力,只能发挥于买房、做饭等琐碎事上,引发连串笑料,最终,两位超人夫妻借武林大会重出江湖,借超能力摆平武林纷争。该片定于2011年1月31日上映。(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