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赚钱多未婚夫想退婚? 经纪人证实明年结婚

2010年12月01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侯佩岑与未婚夫黄柏俊的婚期一拖再拖,日前却有报导称黄柏俊家中自认赚的没有女方多,希望侯家多考虑这档婚事,更有另一说法指出“侯佩岑这两年事业运大旺,婚事别急于一时。”不过种种说法,都被侯佩岑经纪人否认,直说“婚期已定在明年春夏,预计在国外小岛举行。”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侯佩岑自2009年圣诞节期间与未婚夫黄柏俊订婚以来,婚期一直是外界焦点,不过两人婚期一延再延,先前原因是说家中长辈身体状况出了点问题。不过现在就有报导指出,男方家中自认赚的没有侯佩岑多,担心无法匹配女方,还要侯家多做考虑。

  其实侯佩岑今年接下不少饮料、彩妆、品牌等代言,估计进帐就有2000万新台币,再加上活动走秀,节目主持等,今年收入起码4000万新台币。未婚夫黄柏俊虽为金融才子,但年薪约1200万新台币,确实与女方有些差距。不过这些说法,也都遭侯配岑经纪人廖素平低调否认:“这些都是揣测,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婚期也已定在明年春夏,预计在国外小岛举行,其他我也不便多说。”

  据悉,侯佩岑与黄柏俊原定于今年9月步入礼堂,不过先是受到侯佩岑外婆摔伤影响、接着男方家中长辈也传出身体不适,因此婚期一拖再拖,如今面对各种说法,经纪人还强调:“婚礼选在春天进行,是因为冬天穿婚纱太冷了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