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7分钟连发两条微博 叫卖一天增五万粉丝

2010年12月02日 09:5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最后一个月的来临,正式开启了电影圈里最为残酷的贺岁档厮杀。明日,赵本山带着徒弟小沈阳主演的《大笑江湖》率先打响今年贺岁第一炮。赵本山、小沈阳也脱离了《三枪》里的二人转式表演,特别是小沈阳的表演很有看头。众媒体看完,一致认为这部电影极有可能成为贺岁档的一匹黑马,而为了吆喝票房,本山大叔也开始织起了围脖,在微博上叫卖自己的电影,7分钟连发两条加以吹捧。

  赵本山一天有了5万粉丝

  昨日凌晨,赵本山在新浪的微博开通,截至下午6时,其微博粉丝已过5万人。本山大叔直言“围脖的力量如此之大。”“真没想到自己这么大岁数了,也赶一把时髦,开上围脖了。”肩披搜狐、新浪两网站的围脖,本山大叔也特别强调自己不会厚此薄彼。随后,在第二条微博里,风趣的本山大叔不忘提醒大家别忘了看12月3日全国公映的《大笑江湖》,叫卖自己的电影。

  同一天,《大笑江湖》的官网也正式开通,官网重点突出了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主打的搞笑内容,另外小沈阳和林熙蕾的感情线也占据了突出位置。编剧宁财神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不怕电影挨骂。“大笑不是写给影评人看的电影,我们预设的那部分观众能喜欢,已经很知足了。在这个时代,能同时讨好观众和影评人的电影,千里挑一,祝福另外几部贺岁片能做到。”

  方言给力小沈阳成铁血纯爷们

  《大笑江湖》里,小沈阳扮演的小鞋匠,原本是江湖上打酱油的,没想到却有一系列奇遇,拜了高手做师父,最后终于成为一名“功夫高手”……影片的导演朱延平在电影里延续了自己的恶搞风,一口气将《星球大战》、《功夫》、《2046》等多部电影来了个“大杂烩”。去年小沈阳演的《三枪》,虽票房大卖,但却落得个“二人转”的表演方式。而这次在《大笑江湖》里,编剧宁财神为其量身定做的“小鞋匠”这个角色,则通过一个普通的小人物一步步成为大侠的江湖之路,把小沈阳锤炼成铁血真汉子热血纯爷们。

  而影片中的方言台词则成为另一大亮点。除了小沈阳、赵本山、程野保留了地道的东北话之外,其他演员都有自己的方言:比如吴宗宪说着佟湘玉般的地道陕西话;“王重阳”的细嗓子青岛话也让人忍俊不禁。此外,片中的被重复使用的赵本山的台词“年轻人,Maytheforcebewithyou”源自《星球大战》,是“原力与你同在”的意思,而在影片里,被翻译成了“不要太嚣张,没什么用。”成为笑点必杀技。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连线赵本山:忙春晚不能来,成都观众抱歉了

  “成都人幽默风趣,是最懂喜剧的。电影《大笑江湖》就最适合成都观众朋友的欣赏胃口!”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的安排,电线连线采访赵本山。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将电影《大笑江湖》的成都媒体看片会,成都记者对影片好评如潮,并预言“《大笑江湖》的成都票房将成为2011年贺岁片的黑马”的信息,一一转告赵本山。赵本山幽默地说:“成都人不仅喜欢麻辣烫,而且看喜剧小品、喜剧电影是最舍得花钱的!”

  赵本山说,成都我已经多年没去了。1998年11月,华西都市报举办巴蜀笑星擂台赛,我和宋丹丹去参加颁奖典礼,当时,四川省体育馆黑压压坐满了上万观众。我上台表演小品《小草》时,成都观众笑翻了天,我当时就感觉,成都观众特别喜欢幽默,喜欢喜剧。火爆的场面,至今还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次电影《大笑江湖》的成都宣传,我原来是想要带小沈阳、程野他们去做宣传的。但因为工作太忙,又临近春晚,不能去成都见面会现场,真是抱歉。但我相信成都观众是很智慧的,他们一定会钟情电影《大笑江湖》。因为成都观众与东北观众一样,骨子里就喜欢幽默。”

  《大笑江湖》12月3日上映,紧接着《赵氏孤儿》、《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也将在成都登陆贺岁档,《大笑江湖》面对三部电影的PK,特别是三部电影都有明星葛优。赵本山再次幽默地说:“一个葛优可怕,三个葛优,我就不可怕了,三部戏都有他使票房也分流了,不是什么好事儿。而且我还有很多学生,小沈阳对付姜文,程野对付葛优,我对付冯小刚。《让子弹飞》,我觉得这子弹得飞到《赵氏孤儿》身上。开玩笑,其实我是希望所有电影票房都能好。”

  当记者告诉赵本山,成都媒体看完《大笑江湖》都认为挺好看,赵本山很谦虚地说:“当初弄《大笑江湖》,就是让大家迎接新年时,开心快乐。我希望成都观众走进电影院,真实感受这都电影带来的快乐!”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