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发声明称离婚留巨额财产 咬定买红妹曾打110

2010年12月03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日电 近日孙楠和买红妹“夺子战争”升级,12月1日,某媒体发出一篇自称买红妹密友的曝料文章,文中提到买红妹并没有为了阻止孙楠见孩子而拨打“110”,也没有让孙楠五个月见不到孩子,更表示买红妹拒请律师,欲在法庭上道出事件原委。对此,孙楠所在经纪公司向中新网发来声明,称该文章内容不实。

  质疑一:买红妹是否拨打“110”?

  声明中表示,早在几个月以前,买红妹曾亲自致电幼儿园和学校,不允许孙楠本人接走孩子,否则校方将承担一切后果。这一时期,孙楠经常被买红妹—方以各种理由拒绝探视儿子,后来发展到通知物业保安阻止孙楠进小区,甚至拨打110报警电话。

  质疑二:买红妹复出为赚钱养家?

  声明称,孙楠与买红妹女士是协议离婚,离婚时间和协议内容有据可查。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巨额财产,其中有五处房产(含两套别墅)和三千万现金。另外孙楠还协议在离婚后每年支付近100万元的子女生活费。孙楠在离婚时作出这财产上的安排是希望足以让买红妹能在家安心养家育子的。

  质疑三:“独家联络”真实性有待考证

  声明认为,那篇报道称“拨不通买红妹的电话”或“联系不上”。但孙楠方面质疑,“在几乎所有人都联系不上买红妹的情况下,为何只有你保持联系管道?”声明还称,孙楠方面,不论是孙楠的经纪人罗嘉慧,还是孙楠的好友宏胤导演发表的个人博文,都是具名实姓的,但那篇报道并未有实名人士表态,内容都是“据可靠消息”、“知情人士”或“不愿透露姓名”的方式发表的言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