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买红妹难释孙楠找小三 拒找律师欲上法庭自辩

2010年12月02日 09:02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楠和买红妹的夺子之争愈演愈烈。继因孙楠去看孩子而导致买红妹打110后,有消息称11月27日孙楠女儿生日当天,未见到儿子的孙楠有些失落。据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之所以不允许孙楠探望一双儿女,主要原因就是不能原谅孙楠的出轨。

经纪人:孙楠只是“维权”

  据孙楠好友透露,他已有近5个月没有见到儿女了,而27日是其女儿买宝瑶的生日,孙楠在微博上写道:“我家宝贝今天10岁了,去年的今天也是在这里给她过的生日。宝贝生日快乐!爱你!”并上传了一张他为孩子庆生的照片。

  孙楠经纪人罗嘉慧谈到离婚1年后,孙楠才提出争取孩子抚养权的原因时表示:“离婚时,孙楠考虑到孩子比较小,跟妈妈比较好。但这1年来,双方就孩子的教育和生活问题进行过讨论,但在一些事情上无法达成共识,甚至产生分歧。孙楠绝不是要抢走孩子,他只是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知情人:买红妹不原谅孙楠

  “夺子”之战爆发后,买红妹一直保持沉默,据买红妹身边的朋友透露,买红妹之所以不允许孙楠探望一双儿女,主要原因是不能原谅孙楠的出轨。

  孙楠起诉买红妹后,买红妹一直未就此事出面表态,该知情者表示:“现在买红妹谁的电话也不接,她把自己封闭起来,这几天我跟她打电话,她都不愿意提起这些事,她说她不会找律师,到了法庭上,她会自己为自己辩护,让法官评评理。”(段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