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病榻前与剧痛搏斗 灼伤43日未婚夫从未缺席

2010年12月04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舞台上的Selina风情万种,受伤后的她很坚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elina昨在台媒新闻中首现“声”,充满元气的问候让粉丝感动,她已调整好心情,说:“之前真的沮丧,现在充满希望。”未婚夫阿中昨晚下班后,照例赴院探视,过去43天,他天天往返台北、林口,到长庚医院陪伴Selina,不曾缺席。

  报道称,Selina前3次植皮手术状况良好,其它小伤口待自体长出新皮肤,医生也透露Selina短期内不需再植皮,左手已穿上弹性压力衣,以防疤痕增生。她表示:“我的皮长得快到我要跟它赛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复健。”她还表示:“复健很痛,要不断持续,一松懈就更痛。”

  因为新增的皮肤特别紧绷,Selina连手指手腕弯曲都要训练,任爸鼓励她:“现在不忍痛,以后只能演鹰爪功女侠。” Selina受伤后,林志玲先以亲笔信为她打气,称她“宝贝”、“天使”;日前她过生日许愿,又为Selina许愿:“不再痛痛,快快复元。”让Selina点滴在心头、充满感谢,昨Selina请媒体转达:“有机会帮我谢谢她,她真的很关心我。” Selina遭灼伤至今已44天,首次现声后,彭佳慧、梁静茹、江美琪、贾永婕等艺人都持续为她打气,李明依说:“真的很开心听到Selina的声音,这么乐观勇敢,持续为她祷告。” 还有粉丝在华研官网的“Selina加油站”留言:“Selina你不是人,你的意志已经超越1个人可以拥有的,你拥有的是超人的意志和忍耐力。”

  Selina遭灼伤后,未婚夫阿中一直陪伴在旁,昨约晚间7点抵达医院,不发一语走进病房,而每天在医院照顾Selina的任爸,昨从病房出来时表示,谢谢大家关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