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买红妹离婚另有隐情?网友:最可怜的是孩子

2010年12月04日 11: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经无比幸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夺子事件”让孙楠、买红妹再一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近日,孙楠将前妻买红妹告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对此,有人说孙楠太不地道,也有人说是买红妹做得太过分,不让孙楠见孩子。

  这场“夺子大战”中,孙楠姐姐、朋友以及经纪公司都很给力,而本报记者连线买红妹的经纪人,得到的答复只是短短几个字:“买红妹近期不想开机。”

  事件回放

  ◆2009年夏天 孙楠被爆与买红妹已离婚,并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

  ◆11月26日 媒体爆出,孙楠已将前妻买红妹告到法院, 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起诉书称两人于2000年结婚,婚后生有一子一女。2009年3月23日两人协议离婚,原因是“双方感情不和”。离婚协议约定,二人的儿子、女儿均由买红妹抚养,孙楠定期支付抚养费。

  孙楠在起诉书中称:“现在我认为孩子由我抚养更适宜。”

  ◆11月28日 孙楠好友导演宏胤在博客上发表文章,称孙楠向他抱怨很难见到孩子。“有一次我去她家要接孩子,还没有进院她就莫名其妙地报了110。”

  ◆11月29日 针对网上传言,孙楠经纪人罗嘉慧表示孙楠绝对不是要从买红妹身边抢走孩子,只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12月1日,某媒体发布一篇自称是“买红妹密友”的爆料文章,文中提到买红妹并没有为了阻止孙楠见孩子而拨打110。称买红妹是在气孙楠出轨导致两人离婚,所以拒绝孙楠的探视。当年孙楠想要儿子,作为军人的买红妹是不能生二胎的,可为了成全孙楠,她宁愿脱了军装,生了现在的儿子。

  ◆12月3日,孙楠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质疑“买红妹密友”爆料文章的真实性。

  经纪公司声明:孙楠离婚时净身出户

  12月1日,某媒体发布一篇“买红妹密友”的爆料文章,针对孙楠与买红妹争夺子女抚养权的事件,进行了一些说明。昨日,孙楠所在的经纪公司北京缘份天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表声明,作出回应,称该文章内容不实。

  买红妹不让孙楠接走孩子

  买红妹密友爆料文章:买红妹并没有为了阻止孙楠见孩子而拨打110,也没有让孙楠五个月见不到孩子。

  孙楠经纪公司声明:早在几个月以前,买红妹亲自致电幼儿园和学校,不允许孙楠本人接走孩子,否则园方或校方将承担一切后果。这一时期,孙楠经常被买红妹以各种理由拒绝探视儿子,后来发展到通知物业保安阻止孙楠进小区,甚至拨打110报警电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