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秀文台湾献唱甩头20秒 成龙亲张惠妹(图)

2010年12月06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张惠妹和郑秀文昨在台湾开唱,两人的绯闻男友王力宏和余文乐都现身捧场,成龙更在最后献花给张惠妹,并互亲脸颊。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郑秀文昨以白色背心短发现身,当她开口唱蔡琴《被遗忘的时光》,低沉磁性嗓音立刻引起粉丝疯狂尖叫,紧接着唱《Crying》时,她说:“今天穿得比较少,而且非常接近你们,所以很紧张。”最后郑秀文演唱自己经典舞曲《眉飞色舞》更疯狂甩头近20秒。

  昨日余文乐也悄悄现身力挺,他与郑秀文因为同住1栋大厦传过绯闻,但双方否认。他表示赴台是为明年新专辑开会,顺道欣赏演唱会,郑秀文并不知情,被问私下会打给郑秀文给她惊喜,余文乐笑说:“哪有什么惊喜!”

  张惠妹原本准备了14首歌,但因场地有噪音管制,主办方担心超时,后来删到10首歌。她一出场再度让歌迷陷入疯狂,一连演唱《好胆你就来》、日文歌《泪光闪闪》等,她在唱《好胆你就来》时,成龙突然出现在她身后,笑说:“我是王力宏的小弟,来为你送水。”并献花给张惠妹,让她吓一大跳,两人更互亲脸颊。而张惠妹的前绯闻男友王力宏昨也在后台为她打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