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婚宴开46桌 频闹乌龙没分清黄晓明黄耀明

2010年12月06日 16:03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升任丁太太已经一年多,但按照传统习俗,要行过婚礼才可算真正完成婚姻大事,也因此杨千女华 正与夫君丁子高为月底补办的婚宴加足马力。这两天,她在微博大晒筹备事宜,从浪漫婚纱特辑照,到婚礼喜帖,杨千嬅难掩幸福将被亲朋好友见证的喜悦,还感性留言道:“曾经认为,恋爱是奢侈……今天能寻回爱的知觉,走向人生新阶段,感恩珍惜。”

婚宴席开46桌

只认喜卡不认人

  离杨千嬅与丁子高12月20日的婚宴还有半个月,丁太太对于婚礼样样都亲力亲为,杨千嬅最新自曝了夺人眼球的紫色喜帖,大走目前最潮的3D风。喜帖的颜色意料之内选用了杨千嬅至爱的紫色,封面上印有林海峰设计的LOGO,只见他们英文名的“rm”被圆圈围住,寓意“the one(唯一)”。一打开喜帖,就可以见到一个立体圆形弹起,旁边是千女华 与丁子高当日注册的拉斯维加斯风景图案,还印了他们注册那间教堂和注册日期,即2009年8月11日。

  杨千嬅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个3D喜帖的设计师,原来是她那张《Home》专辑的封套设计者SK Lam,对于好友这次的作品,她赞不绝口:“这张紫色为主的喜帖打开后是立体的拉斯维加斯,代表我们注册的地方,然后上面有一张仿制的房卡,是婚宴那天带着参加的,有check in(入住)的感觉,非常有意思。”喜帖内有玄机,而且宾客一旦丢了或忘带这张“房卡”,很可能连婚礼都进不去,杨千嬅解释说自己当晚开了将近50桌,怕现场太过混乱只能以卡作为出入凭证,“有好多亲朋戚友,我怕自己认不全,只有认卡不认人”。

  据记者了解,婚宴席开46桌,为了派发500多张晚宴喜帖和400多张派对请柬,丁子高夫妇新婚燕儿也要明算账,一人一半分头行动,两人捱了几个通宵才搞定各自的23桌。忙乱之中难免会有差池,杨千嬅透露写喜帖写太多而闹了乌龙,连“黄晓明”和“黄耀明”都傻傻分不清楚,幸好喜帖还没送出及时修改,否则笑话就闹大了。

浪漫小夫妻晒甜蜜

感叹缘分妙不可言 

  除了揭秘自己派送喜帖的细节,杨千嬅与老公秘密同游巴黎拍摄的浪漫婚纱特辑也由她亲自曝光。他们二人在塞纳河畔、旋转木马、地铁站等地的甜蜜身影,在炙手可热的时尚摄影师Phoebe Wong的镜头之下,浓浓爱意跃然照片之上。当地天气又冷又下着毛毛细雨,但两人拍摄婚纱当天竟然突然放晴,惹得杨千嬅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对甜蜜伉俪在异国拍摄时还演绎了爱人之间的浪漫,在气温大约只有3-4℃的情况下,本身也很怕冷的丁子高每每休息时都会先把衣服递给老婆大人,因为老婆衣服比较薄,还要露胳膊,他心疼道:“女人真是不好做。”

  相识相知相恋,这对恋人一路走向婚姻,谈到这段认定一生的感情,杨千女华 感叹缘分的奇妙。她笑言对于跟丁子高当年同台丝毫没有印象,自己当年在众多女星中不算显眼,还觉得当年黄头发的对方是“小混混”,没想到丁子高头发黑了,也成了自己的丈夫。与郑中基恋情告吹后,杨千女华 一度灰心丧气,现在做了丁太太,勾起她无限感慨:“曾经认为,恋爱是奢侈,而对我来说,分手是宿命,很灰。然而上天不会要我们走冤枉路,在我的人生路上,所有知遇都是一个经历,就算是痛苦,都是要有所领悟,今天能寻回爱的知觉,走向人生新阶段,感恩,珍惜有心跳的一天,姐妹们还有希望,加油!”○丰 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