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时茂炮轰《快乐大本营》 要录制的节目却被毙

2010年12月06日 17: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郑绪岚独唱音乐会将于12日在保利剧院举行。昨天,好友朱时茂以音乐会唯一嘉宾的身份亮相发布会,现场两人哼唱起《太阳岛上》。朱时茂还谈起了《快乐大本营》栏目给他受的气, 并怒斥节目出尔反尔,“太不像话了”。

  朱时茂1981年因《牧马人》成名,据他透露,郑绪岚比他还早出名,“她1979年就成名了,那时我特崇拜她。”

  发布会上,朱时茂还谈起了他最拿手的喜剧表演,“喜剧有两个大的特点。第一,喜剧里不能有坏人,否则会让观众笑不起来的;第二,喜剧一定要让观众相信是真实的,相信了你这个故事,才会笑。”朱时茂认为现在有些“喜剧”里居然还有杀人的戏,令他觉得不可思议。郑绪岚立即接话,“你是指那部‘枪’吗?”朱时茂回答,“这可是你说的,我可没说‘枪’,也没说‘三’。”

  4日晚,朱时茂突然连发4条微博责问《快乐大本营》栏目,并公开宣称,“大本营,今天给我气着了,我永远也不看这个节目。”昨天,朱时茂不忘讲起《快乐大本营》节目给他受的气。

  原来,《快乐大本营》并没有回绝朱时茂执导的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上节目宣传的要求,而是以演员“腕儿不够”推辞。当剧组协调到陈佩斯以及还在韩国拍戏的孙楠等人档期后,《快乐大本营》回复可以上节目,不过只能作为其中的一个板块,然而到最后却连一个板块也都不给了。朱时茂表示:“演员都联系好了,邬君梅在拍戏,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拍戏,英达在美国,孙楠在亚残运会彩排,大家都调整时间来录这个节目,结果他们以没有腕儿为由,说不录了。”朱时茂很是不平,“太不像话了,出尔反尔。”对于此事,《快乐大本营》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昨天拒绝做出回应。(记者许青红 曾家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