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汪小菲儿时嫩照曝光 过往三段恋情被揭

2010年12月09日 11:0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汪小菲表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小菲原本默默无闻,外界对他的印象只知道是“富二代”,直到与张雨绮交往后,他开始受到瞩目。而他和大S的闪电相识到订婚、结婚,速度之快让人傻眼。近日,有媒体就访问了汪小菲曾经的邻居、同学、老师以及下属,不仅曝光他儿时嫩照曝光,还揭秘这个“富二代”不为人知的过去。

  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所创立的会所闻名内地,虽然现在身价有数百亿,但其实童年时期的他并不像传说中的富裕,甚至还有些辛酸。当时的邻居说汪小菲每天中午放学,就跑回来给他太姥姥洗菜,好多事都是自己来。张兰更曾表示她和儿子到现在,只有一张卡,她是主卡,汪小菲是附卡,两人没有一分钱的存款,企业也没有一分钱的贷款。

  在1997年时,年仅15岁的汪小菲踏上了留学之路,而那时候张兰的创业之路才刚刚开始。事实上他在与大S相识前,公开承认的恋情只有三段,一段是法国留学时期的女友,一段是回国后认识的一位普通的职校女生,另一位就是张雨绮。从汪小菲初中班主任那里了解到,他还曾经暗恋过一个女孩,但那段懵懂的爱恋最终却无疾而终。

  班主任还透露汪小菲喜欢女孩的类型,“包括后来和他挺好的几个女孩儿,都不是疯疯癫癫的,都属于特别眷家、脾气温和的女孩子。其实他的择偶标准一直都没怎么变化,也可能和妈妈平时比较忙有关,他比较喜欢家居型的女孩子,能让他感到稳定。”这段话似乎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会爱上大S,并闪电结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