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期待复出 6年三次变身誓要瘦到100斤(图)

2010年12月09日 11:32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日下午,在湖南卫视“给力2011跨年行动”新闻发布会上高调宣告“湖南一姐”回来消息的李湘,正式对外公布自己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复出。据记者了解到,李湘此次复出身份不仅仅是湖南台某档新节目的主持人,还多出了“芒果影业董事兼总裁”这样震撼的头衔。她如何从综艺主持一姐成功转型开办公司,又怎样凭借首次投资《十全九美》赢得5000万票房一举震惊电影圈?已做妈妈的李湘又是如何衡量明星妈妈与新总裁身份中的轻重?发布会后,李湘接受媒体访问,对自己短短几年的奋斗史和诸多转变,进行了回顾。我们新奇的发现,李湘的每一次转身,都是一个华丽的开始。

  从一姐到老板

  《十全九美》一鸣惊人

  何炅、李湘最初金童玉女搭档主持《快乐大本营》的景象深入人心,李湘更是凭借《快乐大本营》累积极高人气,成功奠定“综艺主持一姐”地位。然而在2004年11月,李湘正式告别主持了7年的《大本营》,转而与华娱卫视合作,自己开起公司。

  李湘回忆,初办公司时自己完全是一窍不通,可谓是摸着石头过河,后来也因和华娱合作的《李湘星运动》停播被大家质疑公司运营亏本。但李湘仍是凭着一腔热忱与执着,硬生生将最初只有10来个人的小公司逐渐做大。

  随着公司的壮大,李湘也是更加成熟稳健。2008年,包括鲁豫、电影的工作人员在内所有人都以为李湘投资电影只是一次玩票时,李湘的首次电影投资《十全九美》却以5000万的票房成绩让所有人大跌眼镜。也正是这次成功,李湘获得了影视圈内包括韩三平等人的特别关注,也为之后李湘的大展拳脚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