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陆川微博回击网友:说爱国轮不到你在我面前装孙子

2010年12月14日 14:4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陆川微博截图

  眼下,名人微博似乎已成为论战阵地,就在冯小刚微博“余震”未了,周立波“厕所门”尚未平息之际,12月13日,在南京大屠杀73周年悼念日这一天,影片《南京!南京!》导演陆川面对新一轮的质疑声,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微博论战”。

  电影《南京!南京!》从公映之日开始便充斥着“不理解”的声音,昨日正值南京大屠杀73周年悼念日,对导演陆川新一轮的“口水讨伐”也再度掀起。“《南京!南京!》那么一大段日本拜神的戏,你的民族感情在哪里!”“《南京!南京!》完全是部失败的电影,今天正好是南京大屠杀纪念日,我为同胞而哭……”一系列质疑甚至一些带有人身攻击性质的声音此消彼长。对此,陆川在微博上强烈回应:“我在军队服役八年,为这个国家的军事安全作出了一个公民应有的贡献,说爱国远轮不到你在我面前装孙子。会好好说话吗?”“我发现这里傻×真多!70年过去了,你正视过日本这邻居吗?你知道我们一次次失败在哪吗?日本拜神那场戏就是让你们看的,就想警醒你们人家精神不死而我们精神何在?!”

  比起反对声音,大多数网友还是选择站在陆川这一边,用理性分析的声音表达对陆川的支持:“陆透社长,支持你,我们不要软骨头,也不要傻愤青。”“一个民族只有坦荡面对自己的历史,才能使这个民族时刻保持清醒而生生不息绵远流长。”(蔚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