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公司否认天价索赔湖南台 欲起诉造谣者(图)

2010年12月17日 13:4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H.E中的Selina因拍摄湖南卫视的定制剧《我与春天有个约会》遭灼伤后,Selina所属华研国际与湖南卫视至今仍未达成协议,华研国际更开出3000万元的天价赔偿金。不过华研国际方面随即发出正式声明,表示“与湖南卫视友好保持对话窗口”,“求偿金额”等是空穴来风且荒谬不实的传言。记者日前致电华研唱片企划总监施人诚,他表示:“跟剧组在沟通中,目前是顺畅的,具体金额还没有提到。”

周刊称

湖南卫视拒承担全责

  据该周刊最新报道,华研唱片12月初带着律师赴湖南卫视谈判,提出人民币3000万元的赔偿金。但是湖南卫视强调当初合约中有注明,若华研认为拍摄内容危害安全,可拒绝履约,但华研未拒绝,他们认为唱片公司也必须负担部分责任。对此华研唱片无法接受,还当场拿出Selina在爆破受伤当天,送医后第一时间拍下的照片,虽然Selina满脸焦黑的画面极为悲惨,但湖南卫视仍不愿单独承担责任。

华研国际

要起诉造谣者

  15日中午,华研国际就此发表正式声明,表示“华研唱片已与湖南卫视友好保持对话窗口并达成‘积极协调及解决问题,并提供给伤者最好医疗照顾’的共识。在此期间,坊间不断有许多关于‘Selina病情’、‘求偿金额’等空穴来风且荒谬不实的传言,经由媒体加以引用报道,以讹传讹,华研唱片认为严重损害Selina及公司的名誉与赔偿的协商,华研唱片将在完整搜集相关资料后起诉,以正视听并保障艺人及公司的权益”。

赔偿金额

还未具体提及

  15日,记者联系上施人诚,他告诉记者,“跟剧组在沟通,目前是顺畅的,具体金额还没有提到,某周刊的报道是不实的。”Selina因受伤将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工作,同时原本接下的工作也无法完成,相信损失是很大的,此前有报道说损失将高达2000万元。对此,施人诚表示公司的确有估算过损失情况,“可是这个部分不方便透露。”(徐云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